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退欧:卡梅伦回绝“二次公投”呼声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6-28 09:42

周二(6月28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退欧公投结束后,英国公民再度请愿实施二次退欧公投,但据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回绝了二次公投呼声令英镑再度承压。

报道称,英国首相卡梅伦回绝了就退出欧盟进行二次公投的呼声,并指派组建了一个政府小组,负责准备退欧事宜。上周英国公投决定退欧令全球震惊,并引发金融市场大幅震荡。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卡梅伦政府表现得毫无头绪可言,英镑周一继续大幅下挫,兑美元触及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一些大型银行的股价则是急剧下跌。此外,苏格兰举行独立公投的可能性再度浮出水面,面对分裂危险的已经不仅仅是欧盟了,还有英国自己。

随着国家进行调整,脱离欧盟的过程不会是一帆风顺,但“英国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以强有力的姿态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在公投结果出炉后宣布将辞去首相一职的卡梅伦周一在议会表示,“英国将会离开欧盟,但我们不能因此就排斥欧洲,排斥全世界。”

一个由财政部以及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官员所组成的新的内阁小组将开始为退欧展开一些基础性的工作。卡梅伦发言人Helen Bower在内阁会议后在伦敦向记者表示,进行二次公投是远没有可能的。

此前曾有公众请愿就脱欧进行二次公投,但BBC报道称,英国下议院正在就有关该请愿存在欺诈的指控展开调查,这一请愿的签名人数超过250万人。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