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API行情提示!油价重启暴跌模式?

文 / 文静 来源:中油网 2016-06-28 09:39

因英国退欧余温未尽,美元再度强势走强,原油惨遭抛售,油价两日崩跌8%,跌破46美元,最低触及45.86美元。

如果跌破45.00关键水平,恐引发油价进一步深跌

原油昨日一度下跌,整个行情不容乐观,尤其在亚欧盘过后,行情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好似一潭死水,垂直下流,46美元位置一度打开,下方最低抵达45.86美元,而我们本周防守的点就在45美元附近,破位此位置,行情会有进一步走向43-41美元的位置,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关注行情能否再次站上48美元。

股市下跌、美元增强继续打压石油市场气氛

股市往往影响石油期货市场气氛,因为股市是经济预期的晴雨表。英国投票脱离欧盟的决定持续撼动金融市场,给全球金融市场罩上阴影,美国和欧洲股市周一跌幅加剧。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跌4.1%,至308.75点,收于2月中以来最低收盘价。美国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61点,跌幅1.5%。标普500指数下跌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

投资者在英国决定脱离欧盟后抛售英镑、追捧美元。美元汇率增强,美元以外地区购买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更为昂贵,从而打压石油市场气氛。周一纽约汇市尾盘,指数上涨1.1%,至87.5。英镑兑美元下跌3.4%,至1.3221美元,为1985年来最低水平。欧元兑美元下跌0.8%,至1.1019美元。

高盛:国际油价的反弹势头尚未丧失支撑

投资银行高盛认为,国际油价的反弹势头尚未丧失支撑,即使英国脱欧带来的巨大溢出效应也只可能令石油需求减少13万桶,仅占全球总需求的0.1%。

高盛集团在分析报告中说,从需求角度看,英国脱欧对工业用大宗商品基本面的影响非常小。

从供应层面看,美元走强将降低生产成本,这或许已经被市场上周五的下跌所消化。不过英国脱欧确实带来了新的风险。较大的一个风险就是中国的需求,由于投资者涌向美元和日圆避险,中国将努力防范汇率再度突然贬值。

供需基本面仍是影响市场的主导因素

市场抛盘将限制在一定的时期内,美国原油产量大幅度下降,非计划停工增加以及需求坚挺都将支撑石油市场。

未来几天,对美元增强打压油价的担忧可能达到白热化,但是最终我们相信供应和需求基本面仍然是影响市场的主导因素。

API库存料二连降 油价的救命良药?

周一(6月27日)据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连续第六周减少,同时汽油库存将录得小幅增加,而精炼油库存则将继续减少。

根据受访的6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将增加10万桶,精炼油库存将减少20万桶。此外,6月24日当周精炼厂利用率预计上升0.7%,至92%。

美国石油学会(API)在北京时间周三(6月29日)04:30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而随后EIA将在22:3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