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英国退欧引发经济担忧 油价剧烈波动能否坚守47大关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6-27 10:38

6月27日亚市盘初,油价油价悬崖式跳水后小幅拉伸,两油均跌逾1%。受英国民众呼吁二次公投的影响,油价开盘跳水后有小幅回升。上周五英国脱欧公投结果落定,英国就此退出已经加入了43年的欧盟。英国脱欧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周一(6月2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各个市场的开盘情况。周末可能发生的风险事件,尤其是英国脱欧之后的后续报道,可能会给市场开盘带来跳空。此外,早间投资者可以稍加留意下新西兰的贸易帐数据,该数据可以给纽元短线走势带来影响。之后,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中国公布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该数据或可能对整日风险情绪的变化都有指引。

欧洲时段,经济数据较少,市场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稍加关注美国公布的两项数据,重点关注股市和油市的走向。此外,欧洲央行举行的中央银行论坛,投资者也应该稍加留意这方面的报道,其中美联储耶伦、欧洲央行德拉基等央行大佬还会发表公开言论。

从原油连续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扩大,上轨向上运行,中轨、下轨向下运行,K线价格受布林带上轨压力持续下跌,目前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震荡交投;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并下穿零轴,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三线向下延伸。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上轨强力压制且下行动能充足,预计今日油价将震荡下行。

操作策略 逢高做空

推荐阅读文章:

1.开盘跳水1%! 退欧VS钻井大减 油价反弹终结?

2.油价泪别50美元 美联储或推迟加息步伐

3.英欧“离婚”搅动全球 油价底在何方?

4.还有二次公投?英国脱欧后市场将何去何从?

5.2016年06月27日原油经济数据

中油网走势分析每个交易日的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以及晚间20:00左右发布,欢迎您的订阅与查看。

注:本文为中油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