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大圣取金:英国有望二次公投 油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27 10:40

据央视新闻消息,24号英国政府网站收到超14万民众签字请愿书,称公投投票率不到75%,“脱欧”票未超60%,并非大多数民众意见,要求举行二次公投。

距离请愿才一天,已经收到了超过150万人的签名。按照规定,英国国会需要就此议题进行讨论。据说国会议员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对“要不要二次公投”进行辩论。除了抗议脱欧,还有人抗议表示不希望卡梅伦下台,甚至还打出了“欢迎难民”标语。有人表示我们伦敦不想和你们玩了,我们要独立,我们加入欧盟。英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按照英国法律,请愿人数超过10万,议会就要辩论,政府必须做出回应。市场总是这么让人嗤笑不已,全球都认为脱欧不可否定的时候,现在看来结果未可知,英国将有望进行二次公投,那么对于整个金融市场起到反转剧情!

原油沥青技术面及操作策略

原油沥青方面一直是大家钟爱的投资品种,其中的变动波幅消息面固然对变动影响非常迅速的;但是,另外一个原因其不是因为事件本身来左右行情动向,而是因为市场恐慌所导致;就这次脱欧事件来说,脱欧事件对油价的影响基本结束,大.圣取金老师早就强调过脱欧这种事情不能光光凭借消息面,说白了消息面都是马后炮,永远走在行情后面,但市场投资者并不是这么认为,大.圣取金老师个人主要觉得周五大幅卖单以及市场恐慌性心理成为下跌的主要原因,而脱欧事件结束后也可以看到后面基本上就跌不下去了;那么,对于后市的一个看法,大.圣取金老师依旧看涨,加之投资者关注国际油价在50美元/桶附近可能带来的产量增长。美国6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减少7台,结束三连涨。需求量尚在增大,五月起美国处于石油供需较大的季节和外出旅游旺季。另如果原油价格回调47美元附近,中长线可以直接抄底布局多单,目标看52美元附近。大.圣取金老师目前一着力布局中长线多单,具体进场点位盘中在行给出。

关键阻力:47.7、48.5、51.00

关键支撑:47.60、46.26

美原油:

1:稳健者回调47.3-47.5美元做多,默认止损,目标48.3-48.5美元;

2:激进者47.07做多。默认止损,目标48.5-49美元;

3:49.5美元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48美元附近。

回顾上周英国公投引发惊心动魄的时刻

星期一(6.20):沥青行情高开,亚盘附近行情涨至2356一线,多头趋势明显,欧盘行情达日内高点2372一线,收盘2387一线!

星期二(6.21):沥青持续低走,欧盘有小幅反弹至2380附近,美盘后最低触及2340一线反弹,最终日线上收得一根十字星。因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减少,高开接近30个点。

星期三(6.22):沥青受API影响行情高开27个点,亚盘行情小幅度区间波动,欧盘后达到日内最高点2426一线,美盘后的EIA数据公布利空,行情一路下跌至日内最低2320一线,后续一波上涨,收盘2357一线!

星期四(6.23):沥青行情高开高走,白盘行情处于震荡,欧盘上行于2400一线受阻,到美盘附近回调走高,至高点2410,后期幅度整理。

星期五(6.24):早间高开17个点,沥青行情高开低走,因受到英脱欧公投大事件,行情一路下跌至2306一线而后反弹2373,公投结果公布再次导致行情暴跌至日内低点2241一线,后续行情区间整理,收盘2285一线。

行情不用说,真的是难得一遇,每分每秒都是非农出数据的时候一样,其实即便没有脱欧公投,油价也会下行,大.圣早上就给出今一个看空的方向,果然!不过,现在市场更担心的是后面的情绪。目前油价的利空因素多过利多因素,伊朗原油生产和出口量增长迅速,正努力争取市场份额;沙特也欲增产,扩大市场份额;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已连续三周上涨;美联储暗示计划今年加息两次,对油价形成下行压力。

对于行情大圣总结了一下,我们操作的时候不仅要看基本面,还有综合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同样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再一个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本该收获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很多朋友一样都没得到!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大圣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英国退欧结局已成定局,受公投事件影响带来的行情波动白银大涨,原油沥青铜大跌有关注盘面的朋友都能看到,技术面已经不受控制了,在大事件消息数据影响下,任何的指标都是不堪一击,不过数据终归是数据,有消化的时候,如果你不幸做反方向,并且没有止损出局,单子被套或者已损出局,如果你想继续做好今天,可以与本人来聊聊!

对于一个立志从事投资的人来说,尤其是宏观交易者,这两天算是难得一见的盛况。虽然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已尘埃落定,但这几天的变化足以让人学到很多。面对宏观政治事件,要么全面规避风险,要么纵身投入豪赌。这取决于你是哪类人。

英国“脱欧”公投,似乎是从事投资的人最关心,“脱欧”公投本身不是一个简单的金融事件,其本质是一个宏观政治事件。影响重大的宏观政治事件除了影响到金融市场,更多会影响到社会形态和经济模式,只不过金融市场最为敏感最容易产生波动而已。

目前很多投资朋友都在关注现货原油、沥青、和铜等方面的理财投资;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大.圣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