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英国退欧余威不减 美油布油双双跳水超2%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6-27 20:43

英国公投决定离开欧盟,谁受冲击最大?显而易见,最受伤的莫过于大宗商品。英国退欧持续发酵,周一(6月27日)美盘时段,美油布油双双跳水超2%。

英国退欧给外汇市场带来的巨大冲击仍在发酵。周一欧盘英镑一路走低,英镑/美元刷新日低至1.31820,连续第二天下跌,英镑两日已损失11.4%,连创30多年来新低。

(英镑美元30分钟图)

受避险情绪推动,美元和黄金延续周五涨势。美元指数一度上涨逾1%至96.64,刷新今年3月来高位。人民币下跌0.66%至0.6801,创5年来新低。

(现货黄金30分钟图)

受美元走强影响,国际油价转入跌势,布油美油跌幅超2%,WTI原油一度下跌2.29%至46.5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则下跌2.13%至47.38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30分钟图)

油价信息服务公司(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全球能源分析主管克洛萨(Tom Kloza)表示,英国脱欧后的反应是有序和可控的。油价和风险资产在英国脱欧结果出炉后出现大跌,但是克洛萨认为其他全球问题比英国脱欧更能对油价产生直接的影响。

克洛萨表示,油价毫无疑问将在秋季面临挑战,在尼日利亚和库尔德斯坦等地区恢复局势稳定,石油产量上升后尤其如此。除此之外,还需要担心的是墨西哥湾的飓风,这可能破坏墨西哥湾的原油产量,并且严重破坏成品油的生产。

上周二尼日利亚石油部官员表示,政府与尼日利亚三角洲的武装分子达成一个月停火协议,该停火协议的达成可能标志着持续一个半月之久的尼日利亚原油生产中断可能得到缓解。不仅如此,随着加拿大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国原油产量也在逐渐恢复中。

周一伊朗石油部长Zanganeh表示,伊朗将在今年夏季就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合约进行第一阶段的招标。伊朗石油部顾问Mohammad Souri在3月在迪拜举行的研讨会上表示,伊朗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2500亿美元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