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网独家晚报(2016年6月27日)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6-27 18:29

周一(6月27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走势趋于稳定,目前美国WTI原油价格交投在47.6美元/桶附近,布伦特原油价格交投在48.6美元/桶附近。在经历了上周英国脱欧公投的疯狂后,市场逐渐消化了英国退欧的冲击,并认识到公投结果对于全球燃料需求影响不大。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开盘跳水1%! 退欧VS钻井大减 油价反弹终结?

周一(6月27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携手跳水,跌幅约1%,虽然据上周末数据显示,美国活跃钻井平台数大减7口,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市场对页岩油回升的顾虑,但是受上周五英国公投退欧影响,油价继续承压下挫。

2、原油本周重磅前瞻:美欧中三大央行掌门同登台!

6月27日-7月1日当周,随着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市场将会持续消化其后续影响,同时当周还有一系列重磅数据来袭,下面我们来一一为您解读。

3、英欧“离婚”搅动全球 油价底在何方?

英国退欧风暴席卷全球,美元走强、避险情绪高涨……油价盘中曾一度下跌近7%,但美国石油钻井数未再度增加支撑油价。本周,油价命运如何?油价究竟底在何方?

4、还有二次公投?英国脱欧后市场将何去何从?

上周五(6月24日)由于英国公投的结果为退欧,英国脱欧后,对全球市场形成冲击,各市场将会持续消化其后续影响。有意思的是,数百万量级民众要求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再次举行公投。

5、伊朗原油出口大降20% 中东石油战再升级?

英国脱欧、中国潜在库容接近峰值……原油市场变数不断,伊朗原油出口本月头三周突然大降20%引起市场关注,中东石油战恐再度升级。

6、原油多头大反攻?油价开启回升路

上周五(6月24日)由于英国公投的结果为退欧,英国脱欧后,对全球市场形成冲击,各市场将会持续消化其后续影响。有意思的是,数百万量级民众要求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再次举行公投。

7、原油价格阴谋论再现 下行空间依然较大?

据外媒报道,伊朗原油出口6月头三周突然下降20%,引发原油市场极度关注,报道称原油价格阴谋论降再现?

二、贵金属市场

8、退欧余波持续发酵 避险黄金“光芒耀眼”再涨逾1%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6月27日)亚市盘初一度上涨逾1%,并触及每盎司1335美元日高,因英国上周五公投退欧的余波仍在继续发酵,避险情绪持续推升黄金。多数机构分析师均预计,后市看向1400美元关口。

三、外汇市场

9、英镑跌势不止! 开盘巨幅跳空再度失守1.34

周一(6月27日)开市,英镑延续大幅下跌态势,盘中一度下破1.34大关。

10、英镑续跌2% 苦日子或许才刚开始

周一(6月27日)英镑进一步延续跌势,早盘再跌2%至1.34关口下方,最低一度触及触及1.3356,而上周五英镑曾暴跌8.1%。

四、央行动态

11、计划赶不上变化!美联储或于12月正式加息?

周一(6月27日)英国退欧公投最终以退欧为结局,但其影响仍存,据外媒报道称,美联储加息计划因英国退欧全盘被否定,下次加息或将长久延期。

五、股市见闻

12、宝钢与武钢重组 钢铁煤炭股票与期货飙涨

周日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双双发布停牌公告,并且宣布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的重组的消息,今日钢铁和煤炭,股票期货双双大涨。

13、沪指涨超1%剑指2900 两市近2500股翻红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展开强力反弹,沪指逼近2900点,各板块纷纷翻红,两市近2500股上涨。

六、名家观点

14、、“商品大王”罗杰斯:投资者应该买美元避险

在英国退欧风暴后,许多分析师和交易员都押注金价将进一步上涨,但素有“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Jim Rogers)则认为,在英国脱欧引发动荡后,投资者更应该买入美元作为避险,而不是黄金。

15、魏实金道:油价占时站稳47一线 反弹高位继续看空

原油储量全球第一的委内瑞拉近期的日产量已经下滑了12万桶,而分析师预计在2016年内会因停电、缺乏稀释用轻质油等原因共下滑50万桶,这可能让市场供给转为不足。

七、宏观经济

16、“以房养老”你能接受吗?7月1日将扩大试点范围

“以房养老”是指老人将房子抵押给保险公司,自己照常居住并领取保险金,在过世后房子交由保险公司处理的养老模式,你能接受吗?

17、楼市拐点已至 2016年下半年将量跌价涨

周一(6月27日)近期,多家机构称,对2016年下半年楼市作出预判,较多数认为,楼市已进入小周期高点,拐点已至,下半年成交量将会回落,但因货币政策影响下,房价可能无明显下滑迹象。

晚间焦点

20:30 美国5月商品贸易帐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