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金歌玉曲:英国脱欧成定局 油价跌势难止多单解套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24 14:48

【英国退欧公投解析】

周五(6月24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双双暴跌4%,因英国首个关键选区桑德兰退欧支持率高达61%,再次打压市场风险情绪,令油价承压回落,并触及48美元关口,隔夜美原油期货曾一举拿下50美元大关,但这种涨势却未能延续至今日。

早上,英国部分地区公布的结果,退欧阵营结果略占上风,而留欧表现有些偏弱,油价开盘直接从50.3跌到48附近附近,快速的波动发生在开盘,几乎很多人是没有成交到,但这样的异动让不少人开始感受到公投事件对市场构成的威力。真正的好戏是在14:00投票结果公布的前后,这个异动是没有人可以预料到的,包括像我这样牛逼的人。

若英国留欧,可能会短线提升原油的价格,随后市场的焦点会转移到供给面及需求面上,不会对原油后市造成太大的震荡;但是英国若退欧,不仅会使英镑、欧元受挫,还会影响欧洲的原油市场,会使油价过度承压;但据最新的读票显示英国公民留欧票数暂时领先,这样侧面反映了英国公民对本事件的态度,加上英国自2011年以来已经数次提出退欧言论,其用意只是为了迫使欧盟其他成员国的让步。所以金歌玉曲认为,本次公投结果或许会和2013年公投结果一样,以留欧为最终结果。

【原油沥青解析】

对于今天的行情波动确实比较客观,挠的很多投资朋友心痒痒。如果你手里的钱,亏了无所谓,你做投资就是为了玩玩而已,或者爆了也可以微微一笑轻松面对,不影响你今后的生活。你可以选择去操作,去赌这个行情。否则,金歌玉曲不建议去操作。这个数据的不确定性无法把握,我们无法左右英国人民的想法,随时会因为一个留与退的消息而让原本的方向发生改变。

若是实在难忍箱操作,金歌玉曲建议投资者应采取分段操作的思路,在行情触及支撑位置的时候进行多单交易,触及压力位置之后短线获利离场做空,分段的交易之下,短线的利润不必一次长持的利润空间小,但一定比其风险小。

关于有朋友做多或追空被套,多单被套若是在2300-2340附近都不用担心,油价会反弹。2点之前油价都是一个区间波动向下行的行情。所以高位多单就只能等反弹止损出局或保本出局。空单也不必担心可以拿。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