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夏幕珊:英国脱欧成功 白银沥青套单解套独家解析!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24 14:42

大多数投资人不了解行情、扛亏损和锁单子是单子被套亏损的最重要原因,而另外一些伙伴亏损的模式大致为:起初赚钱---连续扫损---怕单子止损,开始不带损---套---砍在最不利的点位或者锁单子---亏损较重时清仓并发誓要带损好好做---不敢下手做单---看得准的时候没做,忍不住做了就扫损---连续扫损。

手上有单子被套,锁单子的朋友不要慌,均看分析及时为你解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现在给大家分析下单子被套后怎么处理?

首先,套牢之后,我们任何做单都是被动的。所以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少仓位或斩仓,现货保证金交易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行情技术分析作出以下做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原油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原油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做现货原油/白银交易日拟定做单建议并严格执行,尽量顺着趋势做单向单,严格带单子止损单子止盈做单,以中短线为主积少成多,轻仓做单长线为辅,拿住有把握的利润就行。如果你能做到这些方面,做原油赚钱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后期更有望一顺百顺;但如果你还不具备这些特性,效果不佳也是在情理之中,甚至是必然。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现货原油交易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赚钱不算真正赚钱,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赚钱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单子止盈,保障自己的赚钱也是很重要的。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