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海艺琳:脱欧公投或将引起市场龙卷风 白银沥青走势该如何掌控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24 10:39

近两个月来,对英国脱欧公投结果的预期在不断变化,对金融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关注金融市场的读者不言自明,尤其是在2016年6月美联储利率。

周四(6月23日)IPSOS-MORI最新民调显示,公投前有52%的投票者支持英国留欧,48%支持脱欧。

全球最大博-彩公司之一威廉希尔周四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留欧赔率为1赔0.22,脱欧赔率为1赔3.33;隐含的留欧概率为82%,脱欧概率为23%。

国际金融机构分析师对留欧与否个市场行情的预测,投资者可以自行从汇通网要闻部分查看。

对于脱欧公投的结果,笔者海艺琳唯心hylin8预计市英国会留在欧洲,这里简单说下原因。

从出发点来看,英国脱欧公投原本的目的,一是英国首相卡梅伦未来获取民众更多的支持,这一目的显然已经达到;二是,英国希望在欧盟获得更多的话语权,目前来看,也获得了一定的进展;既然发起脱欧公投的目的原本就不是为了脱欧,那结果显而易见,英国不会脱欧。脱欧公投,从本质来看,就是英国保守党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一种政治手段而已。

从利益来看,英国如果留欧,英国依然是欧盟最强的经济体之一,英国伦敦依然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中心,其外汇交易量依然是美国的5倍、很多如渣打银行之类的跨国金融机构总部依然在伦敦。但一旦脱欧,显然英国会有较大的可能会被欧盟孤立,英国伦敦金融中心的地位也岌岌可危,大量金融机构和投资都会撤出英国,这显然是英国不愿乐见的,从这点来看,英国脱欧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白银价格日线周期上,仍旧保持前期的一个区间震荡运行,4小时图上,亚盘内价格横盘发展,随后小幅反弹测试上方压制未果走出回落,周期上价格依旧在当前的低位区间内震荡,附图指标RSI在3630附近走出粘合,美盘后市先关注3620/3600的支撑扣扣3027/9052/68上方首要压制在3680附近,谨防破位风险;

沥青价格延续上一交易日走势高位区间整理,日线周期上看,昨日录得一根中阴线,受隔夜EIA利空的影响,原油价格凌晨暴跌后走出反弹修复,亚盘内价格维持窄幅的区间震荡,四小时图上,较长周期均线下方2360一线粘合形成下方首要支撑,价格美盘内持续在2400一线横盘整理,附图指标RSI线走出粘合并震荡趋势,预计短期内价格将会延续日内走势保持小幅的区间波动,操作上海艺琳建议后市需关注来自上方2430一线首要压制,其次是2450,价格回落需关注今日低点2350-60一线支撑,其次是2330,整体走势偏整理结构运行,谨防向上破位风险。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