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汤宇珅:6.23现货原油、现货白银、宁贵沥青今日操作建议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23 16:13

【消息面】

英国退欧问题对白银价格有什么影响?

英国退欧成功

英镑受到英国退欧后经济的不确定性,将出现大幅下跌,此时美元价格将上涨。美元上涨则以美元标价的黄金白银下跌。然而,英国退欧还将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的抬升,避险情绪将刺激黄金白银价格上涨。这个时候可能出现如下情况:

1、避险情绪流入贵金属资金量大于美元上涨对黄金白银的打压,则黄金白银和美元齐涨。(如同2011年欧债危机时候,黄金白银美元一起上涨)。

2、避险情绪流入贵金属资金量小于美元上涨对于黄金白银的打压,则黄金白银微跌,而美元上涨。

3、避险情绪流入贵金属资金量基本等于美元上涨对黄金白银的打压,则黄金白银震荡,技术面表现出不受影响,而美元单独上涨。

英国留欧成功

留欧成功则势必增加非美货币的反弹,同时前期避险资金也将回归。此时美元下跌是必然的,而黄金白银的走势同样存在变数。美元下跌将支撑黄金白银反弹,但前期避险资金可能流出导致贵金属下跌,这个时候可能出现如下情况:

1、前期避险资金流出量大于美元下跌对黄金白银的支撑,则黄金白银小幅微跌。

2、前期避险资金流出量小于美元下跌对黄金白银的支撑,则黄金白银价格上涨。

3、前期避险资金流出量基本等于美元下跌对黄金白银的支撑,此时黄金白银价格维持横盘震荡。

综合来看,英国退欧对英镑、欧元、美元产生直接影响,而对黄金白银产生的是间接影响。一方面通过美元/黄金来左右贵金属价格,另一方面通过避险资金流入流出左右贵金属价格,这个时候就要权衡二者的反应。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录得小阴十字,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但是均线并未死叉走量,不过两阴之后上涨势能明显不足,短周期指标倾向空头发展,日线来看还有一波下探,17关口再度要受考验。

四小时图上看,高位整理没能获稳反弹,相反趋势线之下的承压极为有效,当前价运行五周均线下方,布林带呈现缩口,MACD死叉延续,绿柱缩量,随机指标初步金叉上扬,与之K线形成轻微背离,因此下行不宜看过大。银价整体弱势较明显,只是空间上看不大,临近17关口一带切记不追空,操作上错过高空位置后,只等反弹做高空。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17.4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17.0;

【现货沥青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分析的话昨日收取的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收取以一阳两阴形态,昨日在日线上收取的带下影线的阴柱,K线受压在小时图布林带中轨一线,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释放红色能量柱,多头动能加强,指标KDJ向上运行。

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上下收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平缓,空头动能不足,KDJ向上运行即将进入超买区,综合来看,操作上宇珅建议以高空为主,操作上重点关注今日公投的影响。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70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看4750-4780;

2、480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看4750-4720;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