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苏维硕:英国退欧公投对现货黄金原油的影响

文 / Hope 来源:中油网 2016-06-09 15:53

近日,金融市场因英国“退欧”公投临近,民调显示两派意见不相上下而忧心忡忡,英镑等相关资产出现了大起大跌的波动。可另一方面,大洋彼岸另一巨大风险却被市场忽略。这到底是市场已胸有成竹还是目光短视?投资者似乎忽视了11月的美国总统选举,却随着本月英国“退欧”公投情势的的变化而大举抛售或者买进。经常有人用市场短视来加以解释,其实这两件事最终可能交织在一起。

大家一直在疑问为何英国与欧洲市场因英国“退欧”公投即将来临而上下震荡,而美国资产却基本上无视著名富翁特朗普问鼎白宫的可能。“退欧”公投可能改变英国的贸易与政治关系,市场为此震荡不已相对容易理解。投资者不仅担心英国“退欧”造成的潜在裂隙会影响英国经济,而且担心欧盟整合本身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冲击欧洲及欧元区市场。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英国可能是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但欧盟的整体经济产出却占到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2%。

对黄金的影响

黄金价格已经涨到了1266美元,再次准备冲击前期新高1270美元,第一次抄底的时候1200美元你可能忘却了,为什么第二次的时候还要错过呢,关于这个区域性问题,很重要一点并没有具体位置,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结果,只能提前行动,这也是很多人在1220美元做多失败之后没有坚守的主要原因,现在回头看当时的价格如此之低,并且想要等待价格回调之后稳定在进场,行情不给你任何可能的机会,就是一路上涨,这就是战略布局的一部分,之前就提到了5月非农金银启动的阶段性底部,然后飙升,因为来的很快也是突发性的,没有做上是可以理解的,而第二次再次来临的时候为什么要错过。

黄金现在正在冲击前期1270美元,继续维持缠绕上行格局,逢低做多思路不变,今天支撑处在1250附近,不跌破1250之前回调都继续做多,日线维持缠绕回调上攻态势,价格处在上涨第一阶段,下跌做多思路不变,我们准备做空的时候别人看涨到1300最后暴跌至1200点我们做多,他们选择做空,这就是节奏和战略布局的区别,周线向上压力很大,但是会缓慢上攻。

对原油的影响

原油价格目前再次收出一根大阳线,已经涨倒了前期启动点新高附近,并且阳线实体都处在中期线上方,多头格局更加明显,延续短期线的走势有望形成寻顶格局,当行情第一次出击中期线的时候,价格试图稳定回撤,最终失败了,之后行情再次为需要新的上涨留下了悬念,之前横盘震荡了三个交易日,昨天最终还是涨破了51美元关口,技术上看短期内反弹继续做多不变,迟早都将会成功涨破55.0美元最终走向60美元,今天主要压力处在53美元附近,如果再次进一步出现新高后的回踩都会为上涨做基础,支撑处在50美元,原油基本面供不应求的局面没有任何改善,交易中继续低多为主。

操作思路

1:黄金回踩1255附近做多,止损1250.目标看1265-1270

2:原油下方见50.8美元附件做多,止损50.3即可,目标看52美元,破位持有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