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张晶霖:大非农来袭 怎么根据数据操作 原油沥青空单怎么解套?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6-03 15:01

【导读】:昨日行情黄金白银基本没什么动静,万众期待的反转大戏并未如期上演。然后,原油却再这次成功抢镜,OPEC闭门会议结束,但公报未提及任何产量上限,油价一度急剧下滑,但随后公布的EIA库存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滑,原油多头喜出望外,EIA公布那一刻巨量买单涌现,油价逆转跌势上演V型反转行情。此外,日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显示5月就业人数温和增长,上周初请人数也低于预估,显示出就业市场持续改善。今日的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自低位温和反弹并刷新日内高位至95.55。今晚非农即将揭开帷幕,市场料将掀起巨澜。

【一、今晚非农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行情预测】

非农宴将于晚20:30开始,这次的非农数据可能好过预期,如果真与张晶霖预计一样的话,美元上升,油价则会受挫!此外,这次的非农数据将会反应美国经济是否疲软,从而推测美联储是否会在近期内加息,昨日的ADP美国5月就业人数公布出来后,油价反向运行,大幅下跌!ADP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人数增长了17.3万,与预期17.5万相差不大,与修正后的前值16.6万稍微偏多一点!

张晶霖认为目前美国经济在快速发展中,此次非农数据极有可能好过预期,大幅利空!并且各国原油供应快速恢复,市场的需求量进入平衡,供应过剩的局面可能不久就会再次来临,油价将被再次打压!

【二、昨晚EIA利空,原油沥青为何不跌反涨】

1.昨日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35万桶,但EIA原油库存下降了136.6万桶,尽管此降幅不及预期的249万桶,但库欣地区原油库和精炼油存降幅均好于预期,且精炼油是连续七周下滑,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连续12周下滑至2014年9月来低位,因此利多原油。

2.不过,今晚早些时候,欧佩克召开了万众瞩目的第169届欧佩克会议。会议结束后,印尼石油部长表示,欧佩克并未就新的石油产量目标达成一致。路透称欧佩克各国未达成产能上限,也未对产能政策有任何调整;彭博称各国未达成新的供应协议,也未就新的石油产量目标达成一致;大会选举尼日利亚代表巴尔金都为下任秘书长。国际油价在会议结束后持续下跌,逼近48美元/桶关口。

3.北京时间23:00EIA公布一刻逾12906手买单涌入,价值6亿美元买单提振美油价格瞬间拉升50美分,回升至欧佩克宣布“无产能上限”声明时价格区间。

张晶霖老师总结:昨晚数据很多,但是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备受瞩目的欧佩克会议和晚间的EIA数据,张晶霖在昨晚的文章中就说过晚间主要思路是看跌,行情走的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能抓住的朋友相信还是获利不少,不过朋友们不要太失望,今晚将迎来我们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做好准备跟上张晶霖老师的步伐一样可以大获全胜!

【三、非农日原油沥青行情分析,该如何操作】

日线收取阳线十字星,多空争夺明显,下方支撑位不断上移。从副图指标MACD来看,空头能量逐步出现发散状态,KDJ死叉继续向下运行,从日线的副图指标很明显的看出,空头能量仍占优势,哪怕日线收取阳线十字星,张晶霖依旧看好空头趋势进一步的爆发。

从4小时图很明显的看出,下方的支撑从2310一线上移到了2330一线,下方支撑越来越强。从4小时图的副图指标MACD来看,再经过空头能量的二次爆发,下方都没有强势突破2310一线,MACD的快慢线处于粘合状态,多空能力争夺明显,从KDJ运行超买区域,J线开始勾头向下,有形成死叉的需求。整体来看,4小时图的多空分化并不明显,需要时间去消耗。

从短周期小时图来看,连续收取三根阴线,多头能量再次在顶部承压出现回落。小时图的副图指标MACD的多头能量表现得并不是很强劲,晚间的多头能量也是有缩量现象,KDJ运行超买区域,J先有明显拐头向下的轨迹。从短周期来看,是有很明显的回落需求。

综合来看,行情上方是有很明显承压,今天张晶霖依旧看好,以高位做空为主。重点关注的还是晚间的非农数据对行情的影响,具体操作思路请联系张晶霖获取及时的操作策略!

【原油沥青非农日策略布局】

策略一:建议2410-2420做空,止损25个点,目标2360-2370,破位减仓;

策略二:建议2350-2360做多,止损25个点,目标2390-2400,破位看2410;

策略三:下破2350一线(有效支撑),可布局轻仓空,反弹2360补空,目标2330-2310;

策略四:首此上破2410探高点2426以保守观望,切记不可追涨,二次回踩仍需挂住反弹力度

【四、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非农日怎么解】

1、原油沥青2560下方空单解套策略,鹰爪鱼策略,抓到就跑,获利出局,因为点位太高,不要盲目想获得大利润,保住本金永远是最稳健的投资理念。

2、见到利润出局,弥补仓位资金,短线多头强势,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

张晶霖老师在这个风云变幻变策的交易市场上,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见过太多亏损的朋友。而每当大行情到来之时往往却变得不知所措,想起自己亏损的却又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反而得不偿失。大行情把握不住,小行情把握到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成功需要努力,但也需要机遇。助你重拾信心,找回态度!

【五、如何正确的认识非农数据、又该如何根据数据做单】

张晶霖老师在现货投资市场摸滚打爬6年有余,为了防止刚入道的朋友被来路不明的神棍大仙误导爆仓,把自己多年的总结的做单经验分享给大家。

1、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稳健者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2、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白银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银价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银价趋势。

3、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金价白银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白银黄金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六、张晶霖对各位投资朋友想说的话】

最后送给投资者朋友一段话,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