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美国进入夏季需求旺季 美国原油期货小幅上涨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5-30 11:39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5月30日)亚市早盘在年内高位附近持续盘整,在美国原油产量降至2014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之际,美国正式进入夏季驾车的需求旺季。

周一美国原油期货(WTI)上涨0.02%,报每桶49.72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12%,报每桶49.89美元。上周油价双双刷新年内高位,其中布伦特原油累计上涨1%,美国原油累计上涨约3%。

交易商称,美国夏天的驾车汽油需求旺季正式开始,是季节性需求上升的主因。夏季驾车高峰期通常在周一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开始。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降至每天877万桶,为2014年9月以来最低,而且较2015年6月高峰下跌8.77%。

全球油市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受尼日利亚供应中断事件影响而获得支撑,武装分子对石油管线发动一系列袭击,导致该国石油产量降至逾20年低点。

不过,美元指数走高也抑制了其它货币持有者对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需求。在美联储主席耶伦称在未来几个月升息可能是合适的后,美元跳涨。

澳新银行周一称,“油价距每桶50美元不远,尽管有消息称,加拿大一些油砂生产业者计划重启生产。”

然而,尽管加拿大石油产量如预期上升,澳新银行却表示,由于旺盛需求导致上周末美国石油库存大幅下降420万桶,至5.37亿桶,美国原油价格仍存在支撑。

三菱商事石油风险经理Tony Nunan称,“页岩油的总成本在大约每桶48-50美元,在50美元价位有些生产商能获利。”

瑞银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这些供应问题不太可能持续。他预期,这些原油生产将会恢复,且OPEC原油产量将上升。

Price Futures Group能源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称,“人们担心在这些价位产量会大幅回升,但我认为油价下跌也因为升息疑虑和长周末。下周开始油价可能回到48美元之下,人们肯定不愿在50美元价位作多。”

眼下市场将关注本周四(6月2日)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但多数分析师预计会议不会做出什么可导致产量变化的决定。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