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什么是原油多头头寸?

文 / 陈廷 来源:中油网 2016-05-27 11:21

俗称多头买入,一般指投资者在期货市场上看涨,然后买入期货合约,待价格上涨后,赚取利润。另外,在银行在当日的全部收付款中收入大于支出款项,称为"多头寸",如果付出款项大于收入款项,就称为"缺头寸"。

多头,是指投资者看好市场的走向为上涨,于是先买入,再卖出,以赚取利润或者是差价;空头是指投资者或者是投机者看到未来的走向为下降,所以就抛出手中的证券,然后再伺机买入。

头寸是一种市场约定,承诺买卖外汇合约的最初部位,从其英文position来看,就是位置的意思。买进外汇合约者是多头,处于盼涨部位;卖出外汇合约为空头,处于盼跌部位。

在原油市场中,原油多头头寸就是指那些看涨原油,然后买入期货合约,待价格上涨后,赚取利润。另外,在银行在当日的全部收付款中收入大于支出款项,称为"多头寸",如果付出款项大于收入款项,就称为"缺头寸"。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