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杜睿雅:剪不断理还乱 油价与50美元间的爱恨情仇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5-27 09:54

行情回顾

昨日原油受EIA库存数据影响,在凌晨起有一波大幅上涨,开盘后出现震荡行情,上方最高触及50.21,受到强压力位影响,原油出现盘整,大幅的下跌;白银行情尴尬,自5月20起,出现了一个星期的震荡行情,昨日小幅震荡上行后凌晨回吐,早间开盘亦是震荡行情。

消息面

美国WTI原油7月期货周四(5月26日)收跌0.08美元,或0.16%,报49.48。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周四收跌0.15美元,或0.30%,报49.59。油价上攻的新一轮催化剂是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以及供应中断事件导致全球原油日产量减少近400万桶,国际油价日内稍早双双升至50上方,为近七个月来首次。但由于市场担忧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矛盾将导致产量重新提升,同时油价反弹也将为美国页岩油产商创造增产空间,供应过剩忧虑重燃令油价承压。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9.2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9.27。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20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录得318座,与上周持平,结束了此前连续20周下跌的态势,但仍维持于2009年10月来最低水平,另外总钻井数连续第9周减少。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座减少2座至404座,较去年同期减少481座。

新加坡近海停满了储油巨轮,表明原油供应仍旧居高不下。目前新加坡沿海水域目前仍停泊着40艘用作海上储油设施的超大型油轮。根据最新的船运数据,这些油轮满载4770万桶石油,较上周增加10%。表明近期的供应干扰并没有导致亚洲供应紧张,这主要是因为中东产油国为了争夺市场占有率将产量保持在接近纪录水平。

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白银在近期一波大幅下跌之后,开始出现震荡行情修复指标,杜睿雅认为短期内白银很难打破这个尴尬期,需要消极面和技术面的刺激,否则这个震荡行情不知道何时是终点,盘面上看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区间震荡,布林带开口,触及下方16.148后出现小幅回调,预计会在16到17美元之间震荡一段时间,副图MACD绿色动能柱稍有减弱,KDJ均线交于0轴上方;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走平,进入一个较长周期的震荡,短周期均线交死叉,副图MACD红色动能柱减少,KDJ均线粘合与50附近交金叉向上;综上所述,杜睿雅认为白银还是以震荡行情为主,等待打破,操作上睿雅建议以高沽低渣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16.2做多,止损16.0,目标16.5;

2、上方16.6做空,止损16.8,目标16.2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柱,昨日晚间出现一波下跌后,有回调修复指标,布林带开口向上,副图MACD,红色动能柱减少,KDJ高位均线粘合,处于超买区;四小时线上,副图MACD绿色动能柱增加,均线交死叉向下;综上所述,杜睿雅认为原油在昨日创下新高后,会出现一波修复调整,操作上睿雅建议日内原油可逢高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9.5做空,止损50,目标48.8;

2、更多行情分析操作建议杜睿雅盘中给出。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