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阅后即焚”App走红 Snapchat获180亿美元估值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5-27 11:27

知情人士向彭博表示,“阅后即焚”的聊天App Snapchat在最近一轮融资中获得180亿美元的估值。这款受到年轻人追捧的App希望能杀入主流人群,成为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

根据周四Snapchat上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文件,Snapchat本次F轮融资18亿美元。知情人士向彭博表示,其中包括去年募集的6.5亿美元以及今年的12亿美元。

Snapchat主要收入来源于广告。去年,该公司收入5900万美元。知情人士透露,Snapchat预计今年收入将较去年翻四倍,达到2.5亿美元至3.5亿美元,而2017年将达到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参与Snapchat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General Atlantic、红杉资本、T.Rowe Price、Lone Pine和富达(Fidelity)等。

不久前,Snapchat 以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自制表情应用开发商 Bitstrips。毫无质疑,Snapchat 对于千禧一代而言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公司过高的估值可能会伴随一定的风险。Snapchat 的估值越高,有能力收购它的公司的可能性就越小,同时对于公司最终的 IPO 也会带来压力。

科技股市动荡和其它不确定的因素让 Fidelity 在去年秋季将 Snapchat 的估值狂砍了 25%,不过这并未影响投资者今年春季对 Snapchat 股票的购买热情。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