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品种> 石油企业

中石油牵手微信 1500座直营油站开通微信付费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5-25 11:38

中石油旗下近1500座直营油站率先开通微信付费业务。

微信团队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5月24日宣布,正式在全国范围内近1500座直营油站率先上线微信支付服务,为车主提供“秒付油费”及快速购物的便捷体验,并希望借助“互联网+”思维,走出“人·车·生活”的完整生态圈第一步。

通常而言,车主如果有加油卡,加完油后会在加油机旁边直接刷卡支付;如果不使用加油卡,车主就得到加油站的室内收费处或便利店进行结算。最新上线的微信支付扫码设备就在室内收费处或便利店提供,以方便车主。付款时收银员只要扫描一下客户手机即可快速完成支付。与现金、银行卡等支付相比,这种手机付方式无需找零,无需客户签字,方便快捷。

根据初步统计,接入微信支付后,可使人均加油排队等候时间降低25%。这一新尝试将改变加油站的传统服务流程,大幅提升油站的运营和管理效率。

除了在线下提供微信支付服务外,中石油还借助微信支付拓展了加油卡充值业务。即日起,车主通过关注“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微信支付为中国石油加油卡进行在线充值。

此外,为了鼓励更多车主尝试这一新服务,即日起至8月18日,中石油与微信支付携手推出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每逢周六、周日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每满100元,即有机会参加优惠立减活动,最高立减金额为300元。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支付为中石油加油站提供的解决方案还将为中石油提供强大的异业连接能力。除了率先开通微信支付的直营加油站外,相关支付服务将向所有加油站拓展。最终,通过覆盖全国的加油站网络,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方案。

中石油相关负责人也透露,微信巨量的用户群体、便捷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社交传播能力,更高效便捷地帮助油站触达更多车主,如进行加油优惠券、充值卡等非油品的裂变传播,增强油站与车主之间的互动体验。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