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炒原油如何实实在在赚到钱?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5-24 11:54

无论做什么投资,而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原油投资也不例外。那么,原油投资如何才能实实在在赚到钱呢?

原油作为一个国际市场,公开透明性、操作灵活,是一个非常好的赚钱投资方式。下面中油网小编就针对炒原油如何赚钱这个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原油投资需要强大的心理,面对市场的震动,要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心智,心理越强大,你就越冷静、理智,分析能力与判断力就越强。

1、胜不骄败不馁

商场如战场,原油投资本就是一场漫长的持久战,会经历无数大大小小的战役,投资者可能胜多负少,也可能胜少负多,无论胜负都不应该影响自己的内心,盈利自然值得开心,亏损也不必气馁。

不要因为做了一张漂亮的单子而骄傲,也不应出现巨大的亏损而失去信心,胜败乃兵家常事,当你决定入场时,就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打好这场仗。

2、敢输敢赢,拿得起放得下

不少投资者总在抱怨自己炒原油亏钱,又在眼红其他人赚到了钱,可当入场了又想赢怕输,手上持有一张单子,还没有盈利,就开始害怕想过早的放弃,保住这张单不亏钱,却不想只要坚持一会就要成功了。

输了又如何?大不了从头来过?你真的努力了,说不定就赢了,投资就是如此,总会起起落落,只要你有信心、理性的去做单,就会亏得少赚得多,

3、保持恒心,不因岁月流逝而改变初心

长期的原油投资过程,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优点与缺点,优点与缺点之间的关系会转换。如某投资者善于把握时机,往往能够做到见好就收,在原油市场中斩获颇丰。

但随着时间推移,盈利已经变得常态时,该投资者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大,结果亏的往往是大钱,赚的往往是小钱。

而另一名投资者虽然胆小,每次下注都不多,可随着经验的积累,盈利的单子也越来越多,虽然每一次赚得比较少却也细水长流。因此投资者要保持一颗恒心,不因岁月流逝而改变初心。

二、一切的知识积累都是为下场操作准备的,出色的技术,良好的分析能力,独到的个人策略,将会令你在投资市场中无往不利。

1、要入市先作分析

“分析”永远是投资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同时投资者不但要分析市场还要分析自己,作为一名投资者入市前应对自己作出一个分析,做一个自我的全面了解。

了解自己的资金是否足够投入市场,了解自己是否有对抗风险的心理承受能力,自身的投资知识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中能否应付,自身有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时刻关注市场的走势。

2、制定属于自己的操作策略

在了解市场交易后,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状况为自己度身定制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长线操作又或者短线操作,哪一种风险高,哪一种操作方式比较适合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资金能支撑到什么程度。

此外即使投资者对市场有了足够的经验,也不要停止学习,盲目的照搬以往的经验很可能让你在漫长的投资过程中吃亏。

3、跟着市场走,不逆势而为

原油现货交易一直有一个铁则“不要逆势交易”,这句话在各种分析文章和专家口中已经出现了无数遍,投资者一定要追随者市场的走势。

因为无论是基本面分析疑惑技术面分析,都是建立在假设的前提下,这两种分析可以预测市场的走势,但不可能百分百的准确,追随市场,不与市场作对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4、止损让你永远亏得少

如果说顺势能够让投资者盈利,那么止损就可以让投资者在原油市场的大风大浪中亏损最少,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永远都会做好风险的控制,在顺势中不忘止损,止损时也不忘顺势,两者的平衡才是投资盈利的最大保证。

三、和出色的原油投资做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谊关系,可以给你很多帮助,跟着他们赚钱,只要他们能赚100块你至少也能赚10块。

然也不要盲目的跟风与依赖,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优点,并与自身的特点结合,那时候你也将成为一名他们其中的一员。

1、优秀的投资者

优秀的投资者会时刻保持冷静,不管是炒股,炒外汇,或者是做期货。不管是亏了多少,他们依然可以保持冷静。

2、合格的投资者

合格的投资者总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会把自己的所有资金,全部投进去,大有霸王项羽“破釜沉舟”的气势。当然,如果你有大不了从头来过的气势,不妨试一试。

3、不败的投资者

他们会和出色的原油投资者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交换资源,把握最新的原油市场动态,就算要亏,也能把损失减到最小。但是我相信,他们赚钱的机会,总会更多。

就如网上炒得比较火的“李嘉诚司机也是富豪”了。是的,李嘉诚的司机薪水可能不高,但是他的其他收入,非常的惊人,因为他就在李嘉诚身边,不但能跟着李嘉诚赚钱,还能学到如何赚钱。

+1 8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