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倾晨点金:原油多头风起云涌今日还看新高 空单如何解套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5-17 09:38

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你自己不懂投资理财,那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如果要想改变口袋,那就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能力的人。在这个点,你能读到倾晨的文章,那就是缘分,我也不会让你浪费宝贵的时间!获利的途中倾晨一直在,倾晨不仅仅希望你能在投资市场获利,更希望你能具备完整的投资理念,心态,技巧,风险管控,只有这样,你才能走的更远。这样,才能体现倾晨的价值!

第一消息面:5月16日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回答美国共和党议员布拉德?谢尔曼(BradSherman)关于“若再度出现经济不景气,美联储将如何应对”的提问时,耶伦表示:“不能完全排除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一些国家已经部署了负利率工具。”耶伦重申,决策者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胀将重返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此外,她再次强调,将采取循序渐进的加息路径,如果经济前景意外变向,美联储将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第二消息面:5月16日讯,在外汇市场,日元升值压力正在加强。其背后存在美国(America)、英国(Britain)、中国(China)和德国(Deutschland)、也就是从“ABCD”这4个方向产生的日元买入压力。在日本五月初的黄金周长假期间,这一格局进一步加强。今后,“ABCD包围圈”阻碍日元贬值的情况或将持续。日本银行强有力的货币宽松试图抑制长期利率的上升,但有观点认为,有可能陷入熊野担忧的事态,或许目前已经造成了日元买入压力。为了避免日本在财政政策上唱“独角戏”导致的日元升值,各国需要携手进行财政刺激。

上述总结来看:众所周知,美联储试图通过大规模的量化宽松举措来重塑金融市场信心,从而提振国内经济复苏。从5月6日发布的4月美国就业数据来看,灵敏显示经济动向的非农业部门的就业者增加人数(环比)仅为16万人。因低于20万人这一衡量数据是否强劲的指标,对于美联储一直暗示的“全年2次”加息能否实现,质疑之声出现加强。抛售美元的趋势有所扩大。

沥青技术分析

受周末美国活跃钻井数连续第八周下降,尼日利亚油田设施屡遭袭击,委内瑞拉政权动荡,高盛称原油开始供不应求这四大“引擎”推动;原油/沥青单边上涨,沥青价格上涨了85个点。日线昨日大阳收尾,价格突破有望看前期高点,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多头比较强势,K线价格震荡上行,macd金叉向上,动能红柱逐渐放量,kdj指标金叉向上,预计后期价格继续上行,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目前暂时关注下方2300-2310一线的支撑,破位暂时观望,支撑住了建议考虑多单,目标看2350-2370,2370-2380压力不破,建议空单进场,目标看2330-2320,合理控制仓位风险,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空单被套解法

1、如果是高位套多单,那么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建议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倾晨寄语:

很多投资朋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我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收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最终实现财富梦想!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