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4大做单技巧——带你玩转EIA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5-04 14:17

周三(5月4日)国际原油价格盘中持续震荡,因隔夜美国石油学会(API)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度攀升,虽然增幅不及预期,但仍然加重了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

今日稍晚时候,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官方库存数据,一般而言该数据会对油价产生较大影响,投资者在谨慎操作的同时也应该把握时机。EIA原油库存变化对市场的影响大致如下:

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盛,导致油价下跌,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导致油价上涨,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EIA做单方法:

做单方法一:

在数据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做单方法二:

双向挂单,在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做单方法三: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做单方法四:

要根据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当然做单方法或许不仅限于此,行情是死的,人是活的,大行情来临时,还需要我们保持冷静的心态,清晰的头脑,把握EIA带来的赚钱的契机!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