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油价上涨创新高“势不可挡”周末收涨或成定局?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4-29 16:18

基本面分析:

日本央行意外按兵不动的消息还在发酵,日元持续暴涨的态势,美元/日元大幅下挫。此外,美国第一季度GDP折合年率增长0.5%,除了创下两年最低增速以外,并且是连续第三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令人失望。

同时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也增加9千人,至25.7万人。昨日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劳动力市场好转,尽管出现增长放缓迹象。但并没有评估风险平衡,并重申政策立场维持宽松,同时指出经济增速不像美联储预期的那么快,市场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也不高。受此影响,美元重挫为油价提供了有效支撑。

分析师认为,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状况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缓解。交易员和投资者推高油价,寄望分析师的观点是正确的。然而,尽管美国石油产量下降,原油进口增长,但全球库存过剩状况看似在加重,因沙特、俄罗斯、伊朗等主要出口国为争夺市场份额而增产。

周五(4月29日)欧市早盘,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刷新着2016年以来的新高,美元疲弱以及美国原油产量减少带来提振,不过中东即将增产限制了油价涨幅。自4月低点以来,布伦特和美国原油已上涨近三分之一,目前要比今年的低点高出逾75%,受产量下降和美元走弱的带动。

技术面分析:

原油连续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迹象明显,K线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震荡向上运行,目前再创新高处于46美元上方;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下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已进入超买区域,综合来看,原油价格上行动能较足,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根据行情走势建议45美元附近做多,46.5美元左右做空。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20:30 美国 3月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1%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个人收入(月率) 前值+0.2%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前值+0.1%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0%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1%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7% 市场影响★★

备注:周六(4月29日)凌晨1点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公布

中油网走势分析每个交易日的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以及晚间20:00左右发布,欢迎您的订阅与查看。

注:本文为中油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