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中东产量或将上升 原油期货微幅回调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4-29 11:34

国际原油价格周五(4月29日)亚市盘初微幅回调,但仍接近隔夜创下的年内高位,因中东原油产量似将上升,可能拖累4月的上涨市况。昨日受美元走软提振,油价触及2016年高位。

周五美国原油期货(WTI)下跌0.35%,报每桶45.87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3%,报每桶47.61美。

不过,以上两种原油合约仍接近每桶48.19和46.14美元的2016年内高点,交易员称,美国原油跌幅略小是由于美国原油产量下降的缘故。

自今年1月底布伦特原油触及每桶27美元、2月中美国原油触及约每桶26美元的12年低位后,油价已经飙升近80%。仅仅在4月份,布伦特和美国原油就上涨约20%,有望录得一年来最大月度涨幅。

此轮反弹部分受助于美元今年迄今下跌5%,即便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至逾5.4亿桶的纪录高位后,油价仍加速上涨。

澳新银行(ANZ)周五在报告中称,“汇市波动依旧是大宗商品价格的一项重要推动因素,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再度下降预示着,产量将进一步趋于疲软。”

分析师认为,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状况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缓解。交易员和投资者推高油价,寄望分析师的观点是正确的。

然而,尽管美国石油产量下降,原油进口增长,但全球库存过剩状况看似在加重,因沙特、俄罗斯、伊朗等主要出口国为争夺市场份额而增产。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产量可能上升,也许会限制油价的上涨。

德意志银行指出,“阿联酋油田的维护定于4月结束,意味着5月生产速度将由目前的273万桶/日提高到之前的291万桶/日。”

油价在接近和高于每桶50美元时会吸引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恢复开采,这可能会加重供应过剩局面和令价格承压。

中油网温馨提示: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将于周五(4月29日)交割,下个交易日开始请各位投资者自行参考布伦特原油07价格!更多原油价格查询,请访问原油价格页面。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