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周交割带来什么不同的趋势 如何把握行情趋势!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4-22 15:05

趋势如何形成

低油价“利弊共存”

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奇向记者分析:“油价的波动主要受供需影响,但此轮的暴跌与之前有明显不同。从供给端来看,美国发起的页岩气革命严重冲击了石油产业,同时页岩气的价格比想象的要低很多,并不会轻易被OPEC挤出市场。相反,OPEC的石油输入占比从原来的50%左右下降到了现在的30%左右,这个比例已经无法支撑其调节市场、决定市场的能力了。此外,从需求端来看,全球经济放缓,即使是中国都已经进入经济‘新常态’,放缓了经济发展速度,对石油的需求量也随之降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即使OPEC决定减产也不能左右石油价格,反而会失去原有的市场份额。”

油价暴跌中,中国的原油对外依存度仍然高达60%左右,习近平刚刚出访的中东地区就是中国石油的主要进口来源:在2015年的中国石油进口中,仅沙特和伊朗两国就占了四分之一。

石油储备基地迎头赶上

“2014年中之前,油价一直较高,在高价时买入显然是不合适的。跟发达国家相比,想要储存石油,我们无法承受那么高的价格。”

正值油价低谷,再加上石油储备基地建设的加快,国家石油战略储备由此步入黄金期,也让民间商业储油业迎来大好时机。

行情回顾和盈利

近期行情没有在多哈会议的流产中受到影响,反而·处于大涨的行情走势;这就是现货市场的魅力所在。我们在市场上服务于你(投资者),我们从趋势把握、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做单情况;这才是我们给你做出的行情分析图,这就是我们带你做单最佳需求点。

市场的把握和老师的寻求

在自己没有老师指导情况下寻求老师怎么寻找,你要从技术和心态、操作建议上看他们如何能对你胃口;如何让你在理财时心情和收益双向收入囊中,在市场理财现货市场才是我们在行情分析中所要了解的一部分。

单子如何做才有收益

做好趋势,把握拐点,让自己在投资中知道做单怎么才会收益最大化;我们从市场中发现做单怎么才会获取利润,我只会把最基本的走势和操作区间给予你们操作。

单子被套如何找老师

单子被套从行情把握,我们从盘面的看出你的建仓点位和单子仓量、被套的深浅度;这就是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帮你解套。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