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关于原油投资你必须知道五大窍门!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4-18 10:38

1、合理计划投资预算

理性投资的投资者一定不能用自己的生活消费资金作为投资资本,因为一旦投资过程中出现亏损,资金压力过大往往会出现误操作,或者不能严格止损此前的操作计划,大大增加投资风险,从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给大家的建议是,将闲散资金的部分拿出来进行实际操作,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合理安排投资资本,切忌盲目投资、冲动投资。

2、先学再做,由浅入深

作为现货原油投资的初学者要有耐性,学习要按部就班,不能一蹴而就。最开始操作建议以小资金投入,在实盘操作的过程中积累经验,制定个人操作策略。当盈利几率不断增大,获利额逐渐放大后,表明你对于当前市场已经存在一定的了解了,届时再根据自己经济情况加大资金操作。这样才有可能追求更大利润,实现最终的盈利目标。

3、保证金买交易不能只靠运气

当市场行情以固定形态运行,而你以同一操作模式一再获利时,千万不要粗心大意。现货原油投资必须制定好每次的操作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掌握买卖点,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一次性重仓操作。因为即使短期内收益放大,但是也仅仅是运气好,冒险以最大资金操作,万一操作方向不当,全军覆没都有可能。所以当操作赚钱时不要过分放大赌运气,理性思考,谨慎投资。

4、多做多错,少做少错

面临亏损状况时,急于快速回本,加大操作频率,往往只会使情况更糟。在本来的操作计划被打算后,牢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计划,也不可冒险犯错。多做多错,少做少错。提醒大家,是你再操纵投资,而不是投资在操纵你。

5、顺势而为

在上升形态中尽量以低多为主,在下跌形态中则以高空为主。不要因为偶尔的错失机会而后悔,也不要因为一两次的小幅回调而紧张。市场不会以个人的意志变化,一切都是有规律可循的,顺势操作将大大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率。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