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如何在大行情中做单?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4-14 16:02

行情大的时候不管如何做单都不能心急,心平气和的对待手中持有单子。

投资理财不管行情走势怎么拉升,下破都是一个心态平和去做单;只有心态问题才是你在做投资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原由,不好的心态在好的、质量高的单子拿不稳你认为你会在投资中赚取利润吗、投资过的开心吗?

心态是从最初慢慢不稳定到最后做单有自己的思路,把自己的风格和格局都会慢慢打开,就像当初我带客户做单,单单对赚钱了就跑、我当时那个心就碎了,现在我也看的很淡然、能够带领客户做单赚钱就是交定这个朋友并且认可你。

投资实体经济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货原油沥青是瞬间就会让你感觉到这些利益如何在你眼前亮眼那些看到利润却不投资的人们,我们在盈利和亏损面前保持乐观的心态,盈利最终是你的;只有你信任它、他才会给你一个完美的走势和回报。

现货市场是一个在投资区域最为稳健和收益最快的一个;所以我们心态要把握好,不要因为一单像昨晚盈利60个点赚了10多万就激动的睡不着觉,或者是亏损了几千就开始抱怨;在投资这些事上盈利亏损都是有的,所以心态才是你要注意的关键。我在这篇文章上主要写的就是心态(有高血压、心脏病、激动易犯病者不要参与这类投资)因为这个是暴力行业,也是风险比较大的投资;所以在投资时先知道你的心态,再了解行业的风险度。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