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左岸:沥青行情走势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3-25 15:19

【基本面】

周五(3月25日)为耶稣受难日,各平台休市一天,连同之后的周末加在一起三天,今天为本周最后交易日,请各位朋友注意手上的单子,行情瞬息万变,可能导致挽回不了的结果,而且美国有两个重要的数据公布,市场的波动性可能进一步放大,因此建议大家不要把单子持仓过夜。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急增940万桶,再创历史新高,是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的增加310万桶的三倍。因炼厂减产和进口增加,汽油库存仍大幅减少。

库存不断上升,削弱油价因主要产油国计划冻产而录得的涨幅。有消息人士称,OPEC石油产量仍旧较高,而且伊朗料将持续增产,如果库存持续增加,预计油价将下跌,并再次测试35美元水平。另外,国际能源署(IEA)一位高级官员周三(3月24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些成员国与俄罗斯达成的冻产协议可能“毫无意义”,因沙特阿拉伯是唯一有能力提高石油产量的国家。不过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EmmanuelIbeKachikwu)周三称,该国相信有可能达成协议。

昨日的基本美国数据表现亮眼且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强势是做完美盘加速回落的主要原因,而在本轮强势后,大宗商品市场普跌将成为阶段性的回落过程也有了理论以及技术支撑,所以大宗商品市场寻高做空将成趋势,今日的基本面是比较重要的,由于明日美国将进入耶稣大哥受难日的假期,等两天复活节之后市场将进入正常交易,所以今日的行情将提前让市场进入周末行情,数据方面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即可。

【技术分析】

周线图中,沥青经过5周的连阳,在本周终于收取了一根高位阴线。阴柱的实体部分已经刺破30日均线部分,后市继续看空,是实体部分表现出的惯性。但是本周收取的下影线和上影线几乎是同等长度,而且动能红柱已经有所冒头。下周一看空但不能追空,不排除沥青有跳空高开情况。

日线图中,日线图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十字星,看长长的下影线不排除下方多头的进场。此前一直提到沥青有去测试10均线的势头。既然目前还没达标,下周还是会去测试。综合思路:下周一10日均线不破,继续空。

【下周沥青操作建议(非农周)】

1、沥青上方3345一线做空止损3385目标3255;

2、沥青下方3225附近做多止损3190目标3300。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