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跟股票比到底有哪些突出优势?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3-22 15:23

众所周知,股票大跌会亏钱,原油同样也会大跌,但原油是双向交易,不管上涨还是下跌都有获利空间,原油投资自然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投资,没有之一。许多股票套牢者纷纷转入原油投资行列里来,那么,原油跟股票比到底有哪些突出优势?

不过,可能一些刚入门原油炒家会担心原油投资的风险。在此,小编给出自己的见解,失控的投资、对投资对象不甚了解才有风险,而投资的本身是不存在风险的。再好的东西,给到不会使用的人手里,一样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中油网小编就指出:在原油投资之前,必须先了解原油投资的特点、优势,以及原油交易的重要策略,最好的做法是先进行模拟交易,跟随老师积累一定的入市策略的操作技巧,凭实力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具备在真实市场中运筹帷幄的能力。

简单聊了聊原油投资的注意要点,现在我们来说说原油投资为何优于股票。

1 原油投资,与股票一样,政府批准,合规合法,安全可靠。不仅如此,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有意加大沿线国家与国内工业契合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力度,对于能源资源的产业基建也正大力完善。投资原油,可以说是跟得上国家经济发展步伐,潜力巨大。

2 分析、操作和股票类似,但是原油的全球性市场,没有所谓的投机、庄家。因为流通量、交易量庞大,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资本团体可以左右行情。

3 市场公开透明,价格受到供求、国际形势、经济等因素影响。就好像环球股市升,油价就跟着升,生产量增加,就打压油价,判断方向简单轻松。

4 股票涨了才挣钱。原油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买涨买跌双向盈利。

5 与股市操作时间相比,操作时间更加长,下班或者空闲时间皆可操作。

6 与股市相比,原油投资杠杆灵活,50美元低门槛小投资可以获得高盈利,近日(2月25、29日)股票暴跌,即使两日所持有的个股全部跌停,10万元本金跌去1.9万元,两日亏损19%。

对于想要加入原油投资行列的朋友,中油网小编善意提醒:因为有杠杆的存在,所以控制风险更为关键,一定要对原油投资制定入市计划、分析行情。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