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行业动态> 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炒新华油如何稳健盈利?

文 / 陈廷 来源:中油网 2016-03-22 14:28

原油投资属于期货投资,炒原油可以买涨买跌。当价格上涨的时候买涨,价格下跌时可以买跌,投资新华油最稳的赚钱方法有哪些?

1、赢利要适可而止

炒原油想要赚大钱,但是不能指望通过一次交易就暴富,赢利的增长是一个过程,不要忽视每次一两个百分点的增长,大多数交易都能有所赢利,这些赢利积攒起来久而久之就是一笔可观的财富,而如果投资者过去贪婪,就会忽视行情的客观性,该获利离场的时候还在希望行情继续发展结果错失已经到手的赢利。

2、看准才下手

自己看不懂的行情可能是赢利,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亏损,重要的数据公布前后,市场情绪极度不稳定,这个时候如果自己没有明确的交易计划,最好是选择观望。

3、学会更好的建仓

建仓谁都能建,但是能不能建的好才是考校投资者水平的关键,这需要投资者在炒原油时能够正确的认识行情的大势,能够顺着行情的趋势建立仓位,这个过程中要注意大势的标志性价位和短线回调的问题,前者是投资者设定止损的重要参考,而后者者是投资者安全交易的重要内容。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