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揭秘美国总统候选人与油价的关系!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3-16 14:59

2016美国总统大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美国下任总统与美国未来的能源政策联系密切,也与油价息息相关。不论哪位总统候选人上位,美国能源业都将面临重大变革。

不同能源政策将引发美国原油产量、出口等一系列影响油价的因素。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Bernard Sanders)和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强烈支持转向开发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而共和党热门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克鲁兹(Ted Cruz)则更关注钻井、开采资源和技术,希望进一步解除美国能源勘探和核能相关法规。

影响油价的因素复杂多变,美国原油产量就是其中之一。对于国内原油钻探活动,各位总统候选人都有话要说,未来美国原油业将如何发展与此息息相关。

1、“环保主义者”伯纳德·桑德斯

74岁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是环保爱好者心目中最佳的总统候选人,得到了美国国家环保组织“地球之友”的支持。

他曾在竞选中表示:“我主张打造以风能和太阳能为支撑的百分之百的清洁能源系统,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留给我们争论是否大幅削减碳排放的时间不多了,要尽快过渡到用清洁能源供给电力、取暖、运输系统,这样不仅空气和水资源得到洁净,也可以减少对进口原油的依赖。”

他的计划:禁止海上原油钻探、北极原油钻探、天然气出口,及山巅移除式采矿;恢复原油出口禁令;全美禁止水力压裂技术;叫停美国核电厂,加大太阳能和风能的发展,投资发展地热能源;撤销对石油、天然气等化石燃料生产者高达数十亿美元的税收补贴。

对油价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桑德斯是所有总统候选人中对原油业最激进的一位,他唯一支持的化石燃料补贴是“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计划”(LIHEAP),用以磅数低收入家庭支付取暖燃料账单。如果他的提议被通过,美国将不能进行能源钻探、水力压裂及原油和天然气出口,如此将引发油价上涨。

2、饱受争议的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推崇发展太阳能,并得到了美国知名环保组织“环保主义者选民联盟”的支持。尽管希拉里的一些其它背景饱受争议,她大力支持发展可再生能源。

她的计划:到2027年美国所有家庭覆盖可再生能源;禁止海上钻探;实现300亿美元协助煤炭行业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计划;向石油公司征收额外“利润税”;开启美国、加拿大与墨西哥之间有关北美气候变化影响的谈判;设定减排目标,投资发展低碳交通业;创建新国家基础设施银行用以投资新基础设施项目;加强美国管道安全条例。

对油价的影响:

希拉里很谨慎地未提及大型石油公司,很可能是因为她的总统竞选活动中收到来自这些公司的数百万美元的捐款。此外,她支持发展和使用天然气,并与石油业关系亲密。

尽管近期希拉里在环境问题上向清洁能源倾斜,使石油巨头担心会失去这个盟友,但油价料将不会受太大影响。目前尚未得知她的一系列表态是为了竞选需要还是真心要做出改变。

3、愤怒激进的唐纳德·特朗普

关于能源业,美国大选“当红炸子鸡”特朗普表示,“强烈支持发展核能”及“要重新振兴煤炭行业”。

他的计划:废除奥巴马政府通过的“总量管制与交易税”;在马塞勒斯页岩使用天然气;切断美国对利比亚的支持,除非利比亚在接下来的25年将该国一般的出产原油给予美国;取消对原油开采的限制,大量增加原油钻井;由于全球油价波动剧烈,计划加大美国国内原油的天然气供给,减少对欧佩克的依赖;加大发展水力压裂;批准Keystone XL管线项目,改进美国基础设施。

对油价的影响:

特朗普曾指出,他当选总统的首要任务就是将油价拉低,他最近声称要“拿下极端组织ISIS和其手中的原油”,还要“与欧佩克一刀两断”,这些“豪言”是否可行?呵呵……

4、“不破不立”泰德·克鲁兹

共和党另一热门候选人克鲁兹曾表示,“从最新卫星数据来看,过去十八年来没有明显迹象显示全球变暖”,他也曾在竞选中指出要复兴美国能源业,解除对勘探活动、重要管道的禁令,创造就业岗位。

他的计划:将对水力压裂的管理权下放到州政府;为能源发展开放更多联邦土地;将环境监管权移交国会;叫停奥巴马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减少对发电厂的严格束缚,提高精炼厂许可审批效率;增加能源勘探,包括水力压裂、近海原油钻探、批准Keystone XL管线项目;并逐步废除可再生燃料标准;废除美国国税局、能源部、教育部、商务部及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对油价的影响:

在克鲁兹的竞选中,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需要大量投资。他主要参考其家乡德克萨斯州的工业发展,2014年德州原油产量占全美40%。他声称若当选,将加大钻探和压裂以增加美国原油产量。因此全球油市供求将会失衡,油价将会走低。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