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相关市场

不加息也没差! 美联储本周基调或惊天逆转

文 / 文静 来源:中油网 2016-03-16 12:57

对于即将召开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将按兵不动,但业内专家认为,美联储措辞可能会发生重大转变!

欧洲央行上周大幅度放水,进一步大幅放松货币政策,这可能有助于增强人们对欧洲央行已经在采取行动支撑欧洲经济增长的信心,从而有助于缓解全球经济对美国的拖累。

这可能意味着美联储将会在年中以前进行第二次加息,并可能在基于数据的前提下,在随后的时间里采取更多的加息行动。

路透分析师指出,尽管美联储本周不会加息,但是可能会明确指出,只要美国通胀和就业持续改善,海外的经济疲弱将不会阻碍美联储很快加息。

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arayana Kocherlakota指出,美联储很有可能将会在六月加息,他认为美联储应该逐步升息,这样一旦未来美国经济再次出现衰退,美联储可以通过将利率降至零来刺激经济。他指出,自从美联储上次决议以来,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已经改善了,这是一个真正正面的进展。

据多数经济学家预期以及美联储官员自己的暗示,本周美联储决议后,美联储17位票委的最新点阵图所显示的加息步伐很有可能将会较12月点阵图放缓,可能会暗示在本年度加息2-3次。

让我们静待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后,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