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相关市场

银价转而追寻金价步伐 投资者需转变思路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3-15 15:58

自2013年早期,银价走势通常领先金价约5到10天。但是,这样的日子已经结束。因为目前金价曲线上的价格关系与银价曲线图上的价格关系看起来是相似的。

贸易商会问:是否可以遵循金价的变化,然后将其应用于银价的交易中?如果这个推理正确,那么银价将会复制我们已经看到的金价的强势突破。

两张图上最大的相似性在于扇形趋势线形态。银价曲线图上有三条扇形趋势线,而金价曲线图上有5条扇形趋势线,尽管银价的扇形形态没有金价的强势。

第二个相似性是与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uppy Multiple Moving AverAge,GMMA)指标的关系。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长期组平均值开始靠拢,这是表明可持续趋势变化的一个早期信号。

第三个相似性在于,当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短期组试图移至长期组上边缘上方时,两者相似的测试与复测模式。

第一阻力位接近18.7美元。从目前水平上移会带来26%的交易利润,这将好于从金价的相似突破所得的16%的利润。两张图上形态的相似性会让白银交易遵循金价突破的行为。

如今银价已开始追寻金价的步伐,因此现在应该从关注黄金价格的变动来推测银价走势。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