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四大方法预测原油价格变化趋势!

文 / 文静 来源:中油网 2016-03-09 11:35

高风险才能带来高收益,只有拥有清醒的头脑,才能应对高风险,才能进行正确的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通过分析不同情况下的原油价格走势,可以预测原油的变化趋势。

一、通过底部区间分析

在原油价格没有突破前一段时间的底部或顶部时,原油投资者千万不能过早断定大势或小趋势已经出现了变化。在市场看涨的情况下,原油期货的价格下跌不久就将反弹,并且下跌的幅度也不会很大,形成位于底部之上的双重底或多重底。但一旦原油价格跌破原有的底部,就表示在出现一些重要反弹之前,原油价格将要下跌至更低点。

二、通过顶部区间分析

在出现双重顶或者多重顶,但价格并未涨破原有顶部时,即便是牛市也不应该过早进入。一旦价格涨破原有顶部,在其回落之前,价格常常会出现明显的上升迹象,这时进入做多才会更好。一切以假乱真的价格变动经常出现在牛市或熊市的最后阶段,投资者应该在有明确看涨或看跌信号出现后再进行交易操作。

三、分析回落时间长度

时间长度是判断大势是否变化的一个重要途径。其具体规则是,在大行情经过了一段时间后(即到了势头萧条的阶段),萧条阶段出现回落的时间超出了之前最长的回落时间,这时往往是大势开始出现变化。

四、分析狭长波动区间

在原油狭窄的交易区间,如果原油期货价格持续数周或数月后,原油价格突破了原有的底部或顶部,这很大程度上意味着大势已经发生改变。并且原油价格在该狭长区间停留的时间越长,突破该区间后变动的幅度也将越大。

中油网提醒,预测毕竟是预测,油市风云变幻,投资者需保持一个好心态,理性做单。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