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亿资石油:减产预期减弱 油价结束连涨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3-09 13:36

【基本面】

周二中国疲弱的贸易数据再度引发了市场对全球放缓的忧虑,不过在周四欧洲央行决议之前,投资人都表现的非常谨慎,并不愿意大量交投,美指在周二的交投中维持震荡。原油方面,中国放缓引发了需求降低的忧虑、此前的,加之高盛对油价后市前景维持谨慎态度,这使得油价在周二的交投中遭遇一波获利了结的打压,油价反弹告一段落,关注今晚EIA库存数据和周五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产油国商讨减产事宜。

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乐观,虽然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3月份不会加息,但是对于6月份加息的预期显著升温,如果该预期进一步升温,或者美联储在下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释放鹰派信号,近期的黄金涨势可能遭到终结。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二凌晨表示,美国失业率处于"充分就业状态的附近",美国或将首次出现通胀连续上升。美联储将于3月15日-16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预计美联储3月不会加息,但保留6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

3月份各产油国将再次商议冻结产量的相关事宜,再次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各产油国似乎在群策群力的为油价复苏的努力,这让是市场看到了油价复苏的希望。上周俄罗斯能源部长称OPEC和其它主要产油国可能在3月20日至4月之间开会讨论冻结产量。厄瓜多尔外交部长Guillaume Long周二表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产油国3月11日将在该国举行会议,以形成面对油价下跌的统一立场。油价下跌使得该地区国家面临对抗这一趋势的严峻任务。

中国疲软数据引发需求忧虑。中国方面周二公布的进出口数据录得大幅下滑,这使得市场预计中国可能对原油的需求有所减弱。具体数据显示,中国2月出口较上年同期锐减25.4%,而市场预期为下降15%。进口下滑13.8%。据行业消息人士周二称,国际油价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涨至每桶40美元以上后,这可能会导致中国第二季原油进口放缓。中国2月原油进口量触及纪录最高水准。

知名投行高盛看淡油价后市前景。高盛集团分析师发布了一份看空原油市场前景的研究报告,强调指出全球市场仍旧处于供应过剩的状态,并对大宗商品价格最近以来的上涨走势的可持续性提出了质疑,也是导致油价承压的因素之一。

【技术面】

【操作建议】

昨日行情走势扑朔迷离,早盘快速回落,美盘前急速拉涨创新高,而美盘后暴跌近150点,日线收吞没大阴线,近期有望走出大级别回调。今日晚间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报告,而从近两个月来看,EIA行情多次走出逆向行情,因此投资者需要做好风险控制。今日看空为主,进场点2480附近,止损2510,止盈2450-2430。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