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原油投资骗局是怎么回事?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3-07 11:20

现货原油投资近两年已成为投资市场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人跟随这股浪潮进入原油投资市场。由于原油的行情波动大,让不少都有所盈利。当然,不少争议也充斥着原油市场,不少信息披露称现货原油投资是骗局。

其实这样的说法不能完全否定,其实不可否认的是现货原油投资市场确实存在骗局一说,主要是一些黑平台打着原油投资的幌子欺骗投资者才产生的。

其实,现货原油投资是国家认可的投资理财方式,有着国家资质认可。原油投资骗局确实存在,这只是一小部分的说法,是小部分黑平台导致了人们对原油投资的误解。 现在市场上人们对于原油投资骗局的看法无非就以下两种:

1、不是骗子,投资都有风险,盈利还是亏损主要还是看投资者自己的技术操作。 在金融投资市场,任何理财产品都是具有投资风险的,原油投资也不例外。

做投资,有亏损有盈利,这是投资市场的常态,不能说一次亏损就说这个投资是骗子。 原油这种产品本身是不存在问题的,在国外原油投资已经发展了数几十年了,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投资品种了。

由于在国内发展时间不长,难免还是存在些问题,有问题就有进步的空间,这个市场只会越来越规范。而人们口中的骗局,主要不是产品,是提供这个产品的平台出的问题,而正规的平台是国家认可的,主要还是那些骗子平台造谣撞骗导致的。所以一切投资都是投资者自己的选择,在入市前得慎重考虑。

2、是骗子,很快就亏损了不少钱。 对于亏损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调查,结果发现,被黑平台暗箱操作,卡盘,限制出金,平台价格不与国际同步,甚至出现大行情的时候是相反走势这些情况都是有的。 这些多是投资者没有选正规国家认定过的的交易所导致。

还有一部分是新手投资者,对原油市场,原油投资知识了解不清,短期求暴富,对行情分析不懂,使用高倍杠杆,导致损失。这类人可能并没有选黑平台,但是因为投资失利,就开始对现货原油市场加以诟病,炮轰原油投资。

所以,总的说来,原油投资不是骗局,但因为其高收益自然伴随着风险,投资行为本就是有亏有盈。投资行为取决于投资者自己,在投资市场是否赚钱,还看投资者自己的操作技巧。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