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技术

非农来临之际!投资原油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3-04 16:25

今晚非农即将来临,多数投资者认为非农行情的来临,无非是的捡钱的行情。但纵观前后大多数投资的策略技巧都比较片面,即使在原油市场中摸打滚爬多年,在没有专业老师的点拨指导,也会在非农行情中进入原油投资的误区。接下来中油网小编就来说说:在非农来临之际,投资原油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误区一:以非农结果炒非农

这种情况存在于多数投资者中,其中最多的又是接触时间不长的原油投资者。在非农结果出来之后,市场情绪可能会因此转变。

误区二:两边开仓

两边开仓看起来比较可靠,进可攻退可守。但是深究下去,投资者会发现如果不能出现单边行情,波动行情触及两边开仓的价位无异于变相锁仓。在震荡的格局之下,将两边的止损上下扫去。即使两边都设置了止损,盈利一边也会因另一边的损失而减少净赚。

误区三:不愿离场

“在牌局上赢牌最多的人并不是那些手抓好牌的人,而是懂得适时离开牌桌的人”,这句话在原油投资中也同样在理。非农影响再大,也不过是一波短期行情。从数据公布之前短时间内开始,市场多空双方情绪冲突就渐入激烈,公布之时冲突达到顶峰,稍有差池,转盈为亏是家常便饭。此时英雄豪杰也从不会过度恋战,适当的止盈不失为明智之举。

误区四:不设止损

这是原油投资中的低级错误。即使是老生常谈也不得不谈。对行情有把握方可入市,一旦入市就要设置止损,在非农行情中更要止损。中油网小编再次提醒:进入原油交易市场,首先需要考虑风险因素,切勿重仓操作,其次才是考虑盈利问题。

说了这么多的原油投资误区,可能投资者会认为“炒非农如此之难啊?”其实,非农也不是虎狼之穴。用分析师的话来说:非农的确是一个“赚钱指数”,但前提是要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只有掌握了先进有效的投资策略和实战技巧,除此之外还要有“0滑点”的交易平台,才能更好的规避风险。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