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意思?

文 / 陈廷 来源:中油网 2016-03-03 11:48

原油期货作为目前全球火热的投资产品,许多投资者都纷纷入市,对于新投资者来说,一些基本知识是投资傍身的关键,原油期货交割日期是哪一天?原油期货交割时间是什么时候?这些问题很多投资者都在问,其实国际原油交割日并没有具体指的某一天,是按每个月情况不同而定。

我们通常所说的美原油期货是指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上市的WTI原油合约,即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这是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原油。

什么是交割日

一般都是由期货交易所来规定交割日,并不是所有的交割日都是一样的,期货品种不同则其交割日也有所不同。

期货交割是指当你买入合约到期,投资者需要准备好货款,因为之前进行投资时候的交易都只是保证金,而交易所或者会员单位会将期货实物交易给投资者;如果之前是买空的投资者,则需要准备好实物货物给别人,一般没有实物的投资者都会以当前交易所购买标准仓位,也需要准备好钱来进行交割。

因为期货是有最长持仓时间限定,所以当合约到期之时,就是必须进行商品交割的日期。

原油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原油期货交割日一般是合约到期月正常交易第25日之前的第3天,如果当月正常交易的第25日是非工作日,则以工作日延顺,所以大部分时候交割日都是在合约月份的16日至20日。

+1 9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