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原油投资新手入门指南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3-01 15:33

原油市场异常火爆,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但很多投资者对此知之甚少,原油投资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帮助到正在投资的您。

什么是炒原油?炒原油是指通过一定手段,从投资原油方式中获利的一种投资方式。原油因其价格行情波动大和投资门槛低,受到人们的关注。炒原油是俗称,其实就是进行原油交易,由投资者用软件自行交易,可以做双向。

1、原油知识储备

炒原油首先得了解到底是什么在影响着油价,是哪些因素导致油价的涨跌波动。在国内炒原油,国内国际的金融市场的消息都需要了解。对于是怎么影响油价的,炒原油的基础术语和交易规则都需要了解清楚。

比如什么是现货原油杠杆?现货原油的交易时间?

现货原油杠杆国内投资产品在5-30之间。国际原油是100-500杠杆,炒原油就像我们现实中做买卖样,投资的越大赚钱就越多,收益与风险是成正比的,所以投资者入市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现货原油交易剧烈时间段是在下午的3:00-5:00晚上的08:00-00:00大家可以密切这个两个时间段,控制好止损、止盈等相关操作。

2、原油品种选择

投资原油主要分为实物交割的实油买卖和非实物交割的原油凭证式买卖两种类型。原油凭证式买卖俗称“纸原油”,其交易形式类似于股票、期货这类虚拟价值的理财工具,炒油者须明确交易时间、交易方式和交易细则。

3、明确原油投资目的

要明确个人炒原油的目的,你投资原油目的,意图是在短期内赚取价差呢?还是作为个人综合理财中风险较低的组成部分,意在对冲风险并长期保值增值呢?对于大多数非专业投资者而言,基本以短期赚钱差价为主,所以用短中线眼光去炒原油可能更为合适。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