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分时图取胜秘诀之上升趋势的赚钱信号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2-26 16:32

上一篇中我们提到了趋势的形成和趋势的发展,这里会给大家详细分析每一种原油趋势规律,今天我们图解原油上升趋势。

首先我们要认识什么是上升趋势。所谓上升,就一定是不断抬升,在不断抬升中,会有几种特性:

 

1.趋势上升过程高点一定一个比一个高

2.横盘趋势的整理不会破位前一个低点

3.上升趋势往往第二浪启动行情较大

4.上升趋势中必有一次横盘洗盘出现

5.上升趋势并不会严格遵守5浪波动

6.上升趋势完结,往往会出现双顶信号

7.上升趋势大阳线和中阳线数量大于阴线一倍以上

8.原油上升趋势出现大阴线的一般不会超过5根

以上是上升趋势的特性,只是帮助投资者系统总结一番,并没有做太多点评,因为这些特性相信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除了特性,我们还要明白上升趋势的几种上升方式:

 

以上为原油上升趋势,我们做简单点评,请看下面讲解:

1、正常型上升趋势,出现的频率不高,因为正常型上升趋势是最好识别和看到的,因此市场产生的概率就不高!

2、起步横盘后期大涨型,这种趋势最多,原油分时图一般早盘波动都不大,因此有横盘的趋势是我们研究的重点。

3、起步暴涨型,这种趋势往往延续性不够,短线交易为主,而且分时图早盘快速拉升的情况并不多。

4、起步小阴小阳的上升趋势,这种也是原油分时图最为常见的趋势,当然我们这里并不看K线,大家可以参考波动空间。

5、极弱型,一般可以直接观望到晚盘再操作,分时图这种趋势出现频率也不高。

6、原油起步大涨,但不是暴涨,原油暴涨和原油大涨的区别在于,暴涨斜率高,且空间大,而大涨属于斜率合理,波动空间适中的情况。起步大涨的分时图走势,一般日内低点是非常坚实的底部,逢低做多,设置止损就不会有问题。

7、起步震荡大,原油分时图起步震荡大的行情一般是非常清晰的行情,因为白天行情和中国时段行情原油一般不会很大,除非近期原油价格波动大,所以,只要出现一天起步震荡大的分时图,后续都应该注意大行情可能已经出现,顺势交易为王。

原油分时图实战最为关键的是掌握趋势的导向型,上面我们举例了很多趋势,但是大家都发现有的趋势我们明确告知出现频率不高,有的趋势是重点提示出现频率高的,我们要把精力放在频率高的趋势中研究,这样有助于我们赚钱和交易。下一篇我们将会研究下跌趋势。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