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原油分时图怎么识别主力意图?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2-16 15:52

原油市场是否有主力?答案是肯定的,主力的运作不如股票市场那么明显,因此需要我们结合原油市场的时机情况做好区分和运用。接下来会通过文字,为大家详细讲解分时图的使用与技巧。

今天我们讲解原油分时图的主力意图。原油主力的特点主要有几种:

1、隐蔽性好,往往出现在市场不经意的时间段操控盘面。特别是交易冷清的时段。

2、时间周期长,股票市场都需要潜伏很长时间,更何况原油市场。原油市场是国际市场,因此布局的周期需要更长,很多国际金融事件都是由主力制作策划出来。我们可不能小看国际资本的运作。

3、分时图可以避免主力短线的操盘影响,同时可以显示出主力部分意图,因此散户和个人投资者留心观察分时图有助于我们的成长和进步,更能看懂原油市场的主力意图,我们不求每次主力意图都能识别,但是一但我们识别到了一次,跟上了主力节奏,都可以赚大钱!

4、分时图主力并不会影响我们散户日内交易,原油产品不比其他,原油产品可以影响一个国家的经济甚至政治,还有国际市场的局面,因此原油市场的主力很大成分上会有政治色彩,这种主力是我们在股票市场里面完全看不懂的,原油市场的供求可以影响一个国家的动荡和稳定,以前美国原油断供,让美国几乎发生动乱,因此原油的主力,我们不必要刻意去判断,因为很大部分时间,我们个人投资者是接触不到。也分析不了的。

原油分时图实战就要从分时图的作用开始理解,理解清楚了,我们才能对分时图有信心,对一个图形和技术有信心,才是我们运用好这套技术和技术图形的重要前提。很多投资者,都是没有明确的时间管理,对任何一套技术或者时间周期均没有信心,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老想着更换技术,这样恐怕不是长久之计,因为我们无论怎么换技术,都必然要遇到亏损和失败,无处可逃,无技术可换。

为何要重点讲解原油分时图,主要原因是分时图是独一无二,且可以独立存在的交易技术,原油市场做短线,无非就是在一日内完成买入和卖出的操作,因此我们无需考虑太多要素做好今日即可。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