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辞旧迎新! 最全面的原油投资技巧送给你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2-16 14:44

2015年已经过去,蓦然回首不禁有些感叹,我们充满了激情,想在现货原油投资市场中获得较多的利润,然而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2015不论是理想的还是失望的,它终究过去了。2016辞旧迎新,赚钱才是王道。以下总结成功人士的一些技术和技巧,觉得比较适用于在原油投资道路上迷茫的投资者,特意分享给大家:

成功投资的三大法宝,成在格局 败在计较

见过很多投资人,不做投资的时候,看到被人赚钱,总是在想: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呢?真到做投资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抱着必赚的心理,所以一旦遇到亏损,与原来的期望不一致时,难免就态度出问题!

投资也是一门生意,生意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有成功也有失败。个人觉得能够做成功一件事,跟一个人的格局观和态度有很大关系!而在金融交易市场也是如此,谁具备这两点,谁就是赢家!

一、方向是根本

悟透这三句话:

1、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2、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3、你的性格决定你的命运!

二、选择是关键

跟对人,做对事,找对技巧是关键!很多人说这个我不懂,投资有风险,万一亏损怎么办?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股票讲单子单子止损,人生也一样,把损失降到最低,你就赚了!

现货原油交易投资也一样,做投资,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只要合理控制风险就好!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三、相信是起点,学习是过程,坚持才是终点!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

其次,学习也非常关键,只有不断地吸收新鲜血液,不断以一颗空杯的态度、归零的态度去接受新的东西,你才会成长!

最后就是坚持,在通往成功的每一条路上,都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坎坎坷坷,布满挫折,需要我们不断地、持之以恒的走下去,攻坚克难!成功贵在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