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春节人们为什么都选原油投资 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2-13 13:53

春节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就和圣诞节是西方传统节日一样重要,2016年中国新年猴年春节已经到来。

1、什么是原油投资? 答:国际能源领域的石油现货网上电子交易投资,是一种继证券、期货、外汇等金融产品之外的,相对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

2、为什么选择原油投资? 答:现在世界经济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而全球范围内的流动性过剩必将引发全球性的通货膨胀,以能源为主的商品将迎来更强劲的上涨。石油等能源将会以其保值增值效应主导未来几年金融市场资本流向。原油现货投资机会,正是很多投资者们近年来追求的有效投资方式!

3、原油投资和其他金融产品有什么不同? 答:石油是地球上的稀缺资源,国际经济的发展对石油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无论是战乱还是和平时期,石油和黄金一样具有强势的国际流通性,原油的金融属性已经十分突出。

原油现货网上电子交易产品24小时可以交易,价格走势是根据国际油价走向而波动,资金流向不存在像股票一样暗箱操作的可能,而且您可以买涨买跌同样有获利的可能,止损和止盈两个指标严控投资风险, 原油在国际上属于相当成熟的市场投资标的,市场对于原油的巨大需求量与供给量使得原油价格波动较大,而且完全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从而造就了原油的国际投资热度。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