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同样是原油投资为什么别人盈利 你却在亏损?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2-04 16:17

一:投入资金太少。有投资才有回报,有播种才有丰收,前期投入资金少后续资金跟不上。一旦出现一次失误。就算又来机会了,也会因为没资金跟进。而丧失翻本的机会。行情波动较大时,就算方向分析正确,而抗不住反方向的几点波动,很快就平了。等走回正确方向时,你已经平仓了。

二:止盈止损有问题,有方向的时候无论多空。认准了就控制仓位合理下单操作。其实并不需要设置止损和止盈。而作为你或是其他散户偏偏要设置止盈和止损。就算在上涨的行情出现,也会有一定得震荡。很可能因为你的盲目止损观念而被打爆,从而错失良机。而设置的止盈也是同样的道理。在被打爆止损和止盈的时候,心态出现急躁迹象。从而错失行情,不但赚不到钱还把本金赔上了。也给今后的操作造成了很严重的心理障碍。

三: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商品交易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四: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白银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交易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