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华源石油:峰回路转减产协议有望达成 油价高位徘徊

文 / 陈凯 来源:中油网 2016-02-01 14:51

【基本面分析】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上周四的讲话中提到的内容,称OPEC提议减产达5%。这可能是逾10年来的首个全球性有关减轻供应过剩和支撑油价的协议。不过该消息随即遭到OPEC否认,四名OPEC代表表示,未听过俄能源部长所说的类似减产谈判计划。

就在上周六,拉克石方面也再度释放信号,表明急切希望促成各产油国达成一致减产行动的愿望。石油部长Adel Abdul Mahdi称,“如果产油国真的打算合作减产,伊拉克将愿意和其它产油国合作。”他称伊拉克正准备接受OPEC和非OPEC成员削减原油产量决定。伊拉克去年的石油产量增幅在全球产油国中居首位。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周日的报道中“爆料”称,OPEC和非OPEC国家正在接近达成一项协议。不过他并未透露协议的具体内容。

【技术面分析】

新华龙油日线级别的KDJ金叉向上,MACD红柱放大。4小时图,MACD红柱缩小,KDJ已到高位。从小时图里看,MACD红柱缩小,KDJ死叉向下。

【操作建议】

受俄罗斯石油公司讨论与OPEC协同行动的利好消息影响,国际原油再次上冲。技术上看,5、10日线已金叉,且油价站上20均线上方。但上方压力带还是很强。所以,今天的策略以高抛低吸为主。建议:2220多,止盈:2280,止损:2180。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