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没有EIA的星期三 还有这些数据值得关注

文 / 韩昆 来源:中油网 2016-01-19 14:30

对于原油投资者来说,每个星期三都令人难忘。因为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在这天会公布,而该数据将带来一波不小的行情。

然而因本周一是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原定周三公布的美国至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改为周四凌晨05:30公布,美国至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改为周五凌晨00:00公布。

EIA数据延迟公布,意味着一波较大的原油投资行情也将延迟。不过不要担心,这个星期三,除了EIA原油库存,还有这些重磅财经数据值得您的关注。

1)美国11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美国资本流动(U.S. capital inflows),指资本从一个国家或地区转移到另一个国家或地区。净资本流入主要是指境外投资者因购买某个国家国债、股票和其他证券而流入的净额。

若资本呈现净流入,对美元需求增加,利好美元;反之,资本呈现净流出,表明投资者不看好美国经济,利空美元。

数据影响 实际值>预期值=利好货币(利空原油)

2)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

营建许可是一项领先指标,预示未来房地产建筑行业的运行方向。若营建许可增加,预示未来房产市场活跃,对美元有利。

数据影响 实际值>预期值=利好货币(数据影响)

3)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

CPI是衡量美国通胀的重要指标之一,美联储参考该数据调整货币政策,进而影响短期内美元汇率走势。

数据影响 公布值>预测值=利好美元(利空原油)

3)美国12月实际收入月率

实际收入是衡量美国通胀的重要指标之一,美联储参考该数据调整货币政策,进而影响短期内美元汇率走势。

数据影响 公布值>预测值=利好美元(利空原油)

4)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新屋开工总数为经济健康与否的领先指标,因其有广泛的影响。例如,为建筑工人及检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并且建筑商提供不同的建筑服务。

数据影响 实际值>预期值=利好美元(利空原油)

以上就是本周三值得关注的重要石油数据,预祝大家把握好行情,旗开得胜!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