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技术

原油投资K线组合个别形态分析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1-14 17:14

原油投资之K线类技术分析

K线类技术分析,大家看到这几张图,单根K线就有这样一些形态,事实上,K线来源于日本米商,当时卖米的人关注一天里的四个价格,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这样连成一根实体线,带上上影和下影,很像一根蜡烛,所以K线图也叫蜡烛图。上涨称为阳线,下跌称为阴线,从阴阳实体我们可以看出买卖力度的强弱。

 

因此,很多人总结了一下K线的技术形态,研究出了K线类技术分析,这里有个十字星线,这表明多空力量相当,往往十字星的出现代表了多空力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平衡,后面可能会变盘,根据单根K线具有随机性,所以很多人研究出来了一些K线组合,并取了一些名字,比如这里的黄昏之星,通常出现在头部,头部出现黄昏之星,往往表明见顶了,连续三根阴线被人称为三只乌鸦,这类形态出现的话,也一般预示着较大幅度的杀跌即将开始。这样的形态还有好几十种,上百种,我们不能一一分析了。

 

我们看这样一个实际例子,连续出现三根阴线,这在K线组合里叫做顶部三乌鸦,照这个形态,趋势应该反转了,但结果呢?事实上,我们把后面的走势遮住,当时来看,确实应该认为是顶部的,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次小幅回调而已。

我们来看一下K线组合类技术分析,我也花了大量的精力去研究并实践这类形态,去市场里找,后来发现仍然是低效的,最核心的问题在哪里呢?这个技术形态时间太短了,我们知道每天在盘口的挂单是全国的投资者挂的,他们在想什么你怎么知道呢?每时每分每秒都有大量投资在买卖股票,这说明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因此,短期的走势往往具有巨大的随机性,这就导致了你按照这类技术指标去做,有时对有时不对,大多数时候不对。具体准确率需要靠个人实践来总结。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