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现货原油投资有什么盈利技巧?

文 / 陈凯 来源:中油网 2016-01-06 10:48

投资现货原油,有哪些盈利技巧呢?

现货原油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不宜过度频繁

一般情况下,不要在小幅波动的范围内进行投资,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做多或者一个阻力位上做空,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面对亏损地情形,切勿急于开反向新仓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地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地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地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地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切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

切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个点地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地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地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地规律延伸。

现货原油投资要注意:

1.要把握好时机,不要盲目跟从。

2.走势不明朗的时候,不要急于入市。

3.做单的时候要严格止损止盈,不能贪多。

4.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休息几天。

5.方向做反的时候,马上换方向,减少损失。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