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入门技巧ABC

文 / 韩昆 来源:中油网 2015-12-09 11:11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原油投资是个比较新鲜的名词,因为原油投资在国内是发展得比较晚的,在2014年才由北京原油交易所开通原油的现货交易,之前所有的交易所都只是支持传统交易模式,即使是北油所,也只能是和其会员机构合作,对于个人原油投资,北油所并不受理。

和白银等贵金属投资一样,原油投资也是可以买涨卖跌的,操作起来并不是很简单,故而,原油投资中,投资技巧也是非常的重要,下面总结一下原油投资技巧。

1.看懂行情图,做原油投资和白银等贵金属投资差别并不大,都要猜测未来的价格走势,通过其卖出买入的差价获取盈利,所以分析行情图的工作必须要非常熟悉才行,不然的话,很难在价格波动中盈利。

2.止损,每个投资都一样,有本金才能去投资,才能盈利,所以本金是绝对不能失去,这时候,止损就尤为重要了,即使不甘心亏损,也不能死扛下去,设置止损,亏损到了一定数值就出市,毕竟这与股票不一样,股票只能买涨,不涨就铁定亏钱。

3.贪心不可有,适可而止,过犹不及,做原油投资是不能贪功冒进的,即使前景多么的好,也要设置止盈,毕竟对于未来趋势、大家都是靠猜测,没有人能真正把握得了,谁都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不然价格变动得过快,即使是到手了的钱,也会飞走,所以,贪心不可取啊!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