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相关市场

美联储升息之后 美元还能走多远?

文 / 陈廷 来源:中油网 2015-12-07 11:29

随着美联储12月升息被市场广泛定价,美元显著走高后,其升势已经到达了一个微妙的水平。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认为美联储升息后,美元或难延续近期的上行行情。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12月7日)撰文就美联储升息后,美元还能涨多久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货币政策背离被市场广泛定价,美元显著走高后,其升势已经到达了一个微妙的水平。在这个水平下,市场开始发出这样一个疑问——美元还有多少上行空间?

事实上,随着美联储12月升息被市场广泛定价。美联储已经开始放出这样一种声音——对进一步紧缩的步伐持十分谨慎的态度。

本周的美国零售数据会增强或限制美联储意外更为偏鹰的能力。事实上,美国金融条件指数(FCI)反应出来的金融环境趋紧,以及美国经济意外指数(ESI)所反应出的经济数据走软,曾令美联储在3月和9月决议上放出了鸽派论调。而在12月的会议中,美联储或面临相同的情况,特别是如果零售销售数据不佳的话。

最终,美元或难延续近期的上行行情。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