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盛宝:OPEC与非OPEC继续对峙 市场将受负面影响

文 / 韩昆 来源:中油网 2015-12-07 09:06

在上周五OPEC会议结束后,盛宝银行(Saxo BAnk)表示,非OPEC国家的不合作及OPEC国家继续增加原油产量,将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在上周OPEC会议进行时,部分投机者押注OPEC会意外调整产量,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增加了产量目标,引发市场大幅抛售手中多单,油价承压盘中下行,期货市场空头触及纪录水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OPEC会议的结论表明了原油产量的减少只能是来自非OPEC国家的合作。而随着俄罗斯表示削减产量将不是选项,市场的焦点自然转向了高成本的美国原油市场。

在原油价格的下跌后,OPEC国家的原油收入大幅下降,明年的收入预计在5000亿美元,对比2012年的1.2万亿美元,差距巨大。Hansen指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还是地缘政治问题频现的一年。

上周布伦特原油触及几年低点,市场大量看空。

Hansen指出,非OPEC国家持续的强劲产量,加上OPEC高于目标的产量使得整个原油市场在非常负面的环境中。

在OPEC符合市场预期没有调整产量的情况下,高盛对油价跌破20美元的预言或将越来越接近实现。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