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油价垂死挣扎” 美联储加息笼盖薄雾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5-11-13 14:24

  周四(11月12日)美联储多名官员频繁发言,市场预期的美联储12月加息明确线索并未出现,原油市场已被供应过剩问题逼入绝境,加息与否或将决定油价生死。

  美联储加息薄雾层层

  周四(11月12日)美联储众多官员登台亮相,市场期待这些官员给出美联储12月加息更为明确的线索,不过这些官员却让市场失望,他们言行谨慎,仍然表示要依据最新数据决定是否加息。

  此外,当日美国初请数据表现也不如预期,这施压美元走软;原油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市场供应过剩问题仍将持续,同时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大幅攀升,这使得油价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持续下行。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回落跌至99关口下方,受不及预期的初请数据打压,同时市场因没有在美联储一众官员讲话中找到明确的加息线索而感到失望。

  油价奄奄一息

  欧元兑美元探底回升,欧元起初受到德拉基鸽派言论和疲软欧元区数据的打压,之后欧元在美元回落调整的背景下收回了当日跌幅;现货金价下跌至2010年初来最低水准,受累于美联储12月升息预期;油价大跌4%接近六年低位,国际石油价格为什么会持续走低?受库存增加和供应过剩拖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截至11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这一增幅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报告所显示的630万桶,但远高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增加130万桶。与此同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称,10月产量下降,但按照目前的产量水平,到2016年每日仍将过剩超过50万桶。欧佩克称其10月份日均产量减少了25.6万桶,至3138万桶,但仍高于该组织此前制定的3000万桶/日的产量上限。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